兩隻人太久沒唱歌了,早上十點半就殺去永和君悅歡唱三小時。永和君悅真是個便宜唱歌的好地方,我和貓妖小亞選了個「YES情人月~5201314情人套餐」:兩人歡唱三小時,兩份經濟套餐,兩張國賓影城(環球購物中心)電影票,要加時間、加點其他食物再另外算錢。

是君悅八月份的活動,特惠時段是08/01~08/31的AM06:00~PM18:00,我訂位的時候是七月底,而且活動剛開始第二天就殺去玩,服務生有點搞不太清楚詳細內容,不過倒是無傷大雅,反正該拿到的、該優惠的都沒少,我就覺得滿意了。


網站另外有介紹,除了兩人同行的優惠,還有十五到二十人的團體優惠,算下來真的很便宜。
http://www.yesktv.com/Main.asp


小包廂(我猜是六百元的S小包廂)





很久沒好好唱歌導致有怨念的兩隻人





然後因為我愛吃,就覺得要介紹一下君悅的食物,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還不錯。經濟套餐有三種主餐可以選擇,奶油皇家雞肉飯、乳酪炸豬排飯、羅宋牛肉飯,其他附餐有水果、甜點、飲料。主餐賣相普普,但是真的很好吃!連飯也好吃!推薦KTV的餐點好像有點本末倒置,不過在用餐時間想唱歌可以考慮。

水果


甜點


乳酪炸豬排飯


羅宋牛肉飯



我個人是一直蠻喜歡永和君悅的,離家近、價格便宜、很多原音導唱(偷練歌的好地方),現在多一個食物好吃,真好啊!


---------------
以上為白天行程,以下為夜晚行程
---------------

燕燕找我和貓妖小亞到西門町的「那哈拉異國料理主題餐廳」做舞蹈表演,今天是試跳,如果效果不錯,之後才是正式演出。

我們表演Buttons和Chair Dance兩支舞;先在二樓跳一次Buttons,接著上三樓再跳一次,最後回到二樓跳Chair Dance。

據說這天是大稻埕花火節所以客人比較少,不過我們是去熟悉環境兼了解狀況,人多人少都沒什麼關係。

餐廳的裝潢很有中東風味,原本也只有肚皮舞表演,燕燕是覺得增加一種舞風,表演會比較多元化。也讓我們賺到演出機會!


三樓的裝潢





演出前偷拍





從早上的素顏變成濃妝妖怪





表演之後店家會請舞者吃東西,這家的食物非常好吃!我認真的覺得,要是以後表演完都吃這些東西,那絕對會胖的!因為今天演出時間延後,所以我們表演前就先點了幾道菜先吃。

超大杯飲料


蝦醬炒高麗


月亮蝦餅


炭烤牛肉串



表演完之後還有鮮魚湯,不過忙著吃,來不及拍照,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鮮美的一道魚湯!太美味啦!真的會發胖……

而且這天的試跳很順利,我和貓妖小亞算是有了個舞台能夠固定演出,斷斷續續跳了這麼久的舞,有這樣的機會真讓人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