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11:00~00:00、商業午餐11:00~14:00
網址: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這家美式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德式鮮釀啤酒,有六種可供選擇,吧檯上一排「水龍頭」;轉開,啤酒就豪氣地嘩啦啦流出來,看起來很過癮!我把官網的介紹貼上來:

多特蒙黃金拉格 Golden Export
滑順、清新以及淡淡啤酒花風味的拉格(Lager)啤酒,帶有香醇麥芽的淡雅後味。於1870年首度登場後,就有相當高的市場需求量佔有率,外銷到德國附近地區且廣受歡迎。

小麥酵母愛爾 Hefeweizen
特別為巴伐利亞皇室所釀造的愛爾啤酒,富含氣泡口感、使用特殊上層發酵的小麥啤酒,未經過濾,且帶有丁香及香蕉的水果風味,賦予你清新的感受。

捷克拉格 Czech Lager
波希米亞風格的皮爾森型啤酒(Pilsner),金黃色,加入了特殊辛香口味的啤酒花,適中的口感,夾帶著濃郁的麥芽香。曾獲得2004年美國盛大啤酒節的金牌。

梅爾森拉格 Marzen(Maert-Zen)
是一種甘醇,琥珀色且帶點焦糖甜味的傳統德式拉格啤酒(Lager)。早期是在三月裡所釀製的啤酒,儲藏在洞窟裡,到天氣暖和的季節時再取出飲用。

史瓦茲黑啤酒 Schwarzbier
德語意為”黑啤酒”,這種拉格啤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證明顏色不代表啤酒的濃度,不但口味清爽甘醇,還帶有咖啡般的烘培風味。

季節啤酒 Seasonal
我們每年依照季節,都會釀製不同典型且帶有獨特風味的季節性啤酒,請享用我們鮮釀的傳統德式啤酒及特別的季節式產品。

我和炫寶貝坐在吧檯座位,視野很好,我一直在看服務生裝啤酒,淡褐色或是金黃色的液面迅速上升,白色的泡沫從杯緣溢出來,感覺超好!有那種在美國西部小酒吧,啤酒一桶一桶擺上來,豪邁的感覺。




我們點一杯「梅爾森拉格」一起喝,我本身不太喜歡喝啤酒,一般市面上的啤酒比較嗆,喝多了會很想打嗝,不是很舒服,但是喝過幾次這種鮮釀啤酒,口感比較滑順一點,之後也不太會一直有氣泡從胃部湧上來的感覺,所以我比較能接受;我們雖然都喝不出「梅爾森拉格」的焦糖甜味,但她也是屬於口感滑順的類型。


我們倆各點了一份餐,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小看美式餐廳餐點的份量了!兩大盤的菜,根本吃不完,吃到快滿出喉嚨了吧!

煙燻火雞肉魯本 Turkey Reuben:這道是炫寶貝點的,真是好吃!尤其薯片意外的好吃!美式料理關於油炸食物的處理應該了解透徹吧,這類油炸物都又脆又香又夠味!火雞肉也不錯,份量十足,為了要吃都快掉下巴了;不過味道比較重,吃到後來會覺得鹹。





悍馬騎士沙拉 Hummus and Goat Cheese Salad:看英文原名就大概知道有什麼了,我是為了羊酪起司點這道的,原本有考慮碳烤鮭魚沙拉,不過她比較貴,決定放棄。而且這道還有薄餅和鷹嘴豆泥,看起來就覺得可以吃飽,事實證明是吃得太飽……鷹嘴豆泥的口味很「墨西哥」,單吃會太鹹,配薄餅一起吃很剛好,比較可惜的是份量超過胃容量,吃到最後很膩,還是一群人來比較恰當,如果人數少,建議不要一人各點一份,合吃比較剛好。





這一頓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兩個人要一千出頭,並不便宜,炫寶貝說,氣氛好,吃得開心就很值得!我也覺得這家店的氣氛真的很不錯!下次點啤酒和少量食物,就能兼顧氣氛和荷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