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文大代課的心情輕鬆許多,有了上回代課經驗,也沒有不能說的秘密,信心大增,壓力就減輕了不少(初生之犢不畏虎,不知死活的笨小孩)。

前半段先花了些時間複習Breakfast,從頭到尾走一遍整個舞序,跳幾遍,然後修些小地方,再讓她們發問。這班有幾個學生很認真問問題,蠻開心的,我自己覺得,除了天生個性害羞不喜歡問,學生對老師有信任感才會想要開口問問題,所以學生問我問題,我會覺得蠻高興的。

複習完之後開始教「Want me, want me」,這裡我倒是對她們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平常練舞都是聽歌詞和特殊音效,完全沒在數拍的,加上用歌聲和音效的節奏數八拍,和用音樂原本的速度數八拍,完全不一樣;我一開始是用音樂的慢八拍在數,結果音樂一放下去,我就被歌聲和音效干擾了……只能跟她們說對不起,重新算拍,改用快節奏來數拍子。果然是蠢菜鳥啊我!(自我厭惡)

吃螺絲的情況好很多,值得高興!上過兩班的課,就會深刻體驗到每個班的氣氛都不同,真的是物以類聚,非常奇妙!就真的一群人會自然而然產生類似的感覺,一個班有一個班的個性,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