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隊伍越長越愛排,很有排隊的耐心,讓人非常的敬佩!

今天是7-11點數兌換的最後一天,我和炫誠十點多到紐約紐約,想要換cold stone的冰淇淋,那個隊伍長度,跟米勒畫展的隊伍長度有得拼,我們猶豫了十秒就決定放棄,改到隔壁的starbucks喝咖啡;雖然還是排隊,但至少人數只有一半。

我很少湊這種熱鬧的,因為對於排隊這檔子事的耐心趨近於零,沒想到我也有「共襄盛舉」的一天啊!

雖然邊排隊邊聊天的情況之下感覺還好,沒有焦躁不耐的心情,不過等拿到飲料坐下之後,還是覺得有椅子能坐真好!

我是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奉行者。簡言之就是懶惰,要不是因為點數不換可惜,我是絕不會排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