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批踢踢Mix_Match板有板友分享動刀剪衣的文章,覺得很好看!而且最近正好有個舞蹈成果展的演出,所以也拿件背心動刀修改一番!

一般這種做法是會拿比較寬鬆的上衣改成合身的樣式,不過我這件挖背背心原本就是合身的款,只是改短成半截的小可愛,再加幾個破洞。



未剪前實穿:NET特價199元衣服。看完「舞力全開」之後跑去買的。



正面:右下角斜著剪一個開口,綁個蝴蝶結。下擺沒有剪齊,有點斜斜的弧度。長度改過,是順著打結處順修剪短。



背面一:舊的皮繩項鍊,兩邊扣環已經壞了,直接剪掉兩頭,隨意纏繞在背心後面。這張照片是第一次下刀,有三個結的長度,最後會再剪掉一截。



背面二:最終完成版本!剩兩個結的長度,下方的結綁在中央,上方的結偏左一些。



完成後實穿:燈光偏黃,看起來變橘色了;幾天後的舞蹈成果展就會穿這樣上場吧!自己覺得長度剪得恰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