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後面兩天玩得太瘋了,雖然想紀錄一下,但是實在沒有時間也沒有精神來寫東西。

24號早上約九點到西門町拍照,兩個多小時到處鑽小巷弄,有很多驚喜的發現,沒想到西門町有這麼多漂亮的塗鴉,有機會實在該再好好逛逛才是。

下午回家休息睡了一下,七點跟小學同學約在同安街頂好見面,準備烤肉的食物跟材料;他們是我的朋友中,唯一會提早很多到達的一群,平常等人等慣了,這麼準時反而讓我很不習慣。

到雅雯家頂樓烤肉,陸陸續續還有人過來,最後總計人數達到二十個!二十個耶!能找回來二十多個小學同學就已經覺得很棒了,沒想到這次聚會出席的比例這麼高,少說有七八成,太嗨了!

實在是有十多年沒見了,改變不能說不大,晚到的人就會被拖著繞場一周,展開認人大遊行,一個一個認臉之外還要叫出名字,每來一個就來一遍,越晚到的,要認的臉就越多,有些記憶力好得離譜,有些就不行了,非常有趣!

大家烤肉鬧到十二點多,又起鬨要去唱歌續攤,應該是久沒見,過嗨,還真的就殺到永和去,錢櫃等不到位,立刻轉移陣地到君悅,而且這第二攤也有十七個要跟,太瘋狂了!

這一唱就到凌晨五點才甘心離開,雖然大家一股子涼,不過在寒冷中,還是玩得很開心,反正我本來就很能自然嗨,其他人不太嗨也沒辦法,我盡力了。

五點多到家,梳洗過後睡下已經是將近六點的事情,而我居然還有辦法在八點多起床出門趕赴八小時內的第二攤唱歌約,我真是太了不起了!

覺得自己這回唱得蠻好的,可能是唱完前一攤開嗓了吧,拉高音拉得還蠻順的,下次約唱歌似乎是要先自己找首嗨歌喊一喊,「熱嗓」一下。

差點忘了,據說我還要先練會「一眼瞬間」,這個要求真是難度太高!不過女生比例偏低,身為少數得要拼一點,不然沒人可用了。少了男女對唱,場子會更冷……

這兩天搞得和我去年生日那時一樣,趕場趕不完,若是每年九月非得來這麼一回,那麼就玩到玩不動了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