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0fd(7700)+2G SD記憶卡(800)+高容量專用鋰電池(400)=8900元
贈品:金屬頸鏈、小腳架、專用清潔組、螢幕保護貼

原本是在考慮panasonic fx50,因為跟朋友借用過,覺得蠻不錯的;不過在批踢踢DC_Shopping爬文找資料的時候,反而被這台吸引住了,功能跟價位都符合我的需求,最後決定向億華數位購買。因為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了,就先下標再前往取貨。

到了億華,是店長小君幫我服務,雖然她手上正有一組客人在看相機,不過我是去取貨的,所以她就先幫我處理。她在向我解說各種功能如何使用的時候,也順便讓另一組客人看畫質做比較,算是兩頭兼顧吧。

我加買了記憶卡和電池,沒訂她們的「套餐組合」,不過除了相機包,其他的小贈品她還是全部給我了。

億華美女店長跟店員,服務態度很好!解說得非常仔細,而且很辣!我隔著櫃檯一直在偷瞄店長的迷你裙:P

很迅速也很愉快的一次交易。

----------

我家養了隻胖貓,F40的防晃動功能就非常有用了,拍動物不可能叫他保持不動,之前常常拍出一片朦朧的照片,用F40拍,連幾根鬍鬚都數得出來。

近拍畫面比較
開閃光(貓貓毛都拍得很清楚)


關閃光(有粉嫩嫩的感覺)



也很喜歡自然光和閃光各拍一張的功能,因為拍出來的效果不同,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一張,或是分別用來表現不同的需求的效果。

近拍畫面比較
關閃光(接近實際顏色)


開閃光(繡線的字體看得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