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忠孝Sogo正好碰上diesel買衣送褲的活動第一天,而且櫃姐說可以幫我跟別人一起湊金額(等同於打五折),再加上滿一千送一百秋冬新款折價卷,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的誘惑!

我試穿了四五件,即使在冷氣房,穿脫牛仔褲依然是很熱的浩大工程;第一條是灰藍色,很像油漆斑駁的刷色,第二條是超淺藍,有些許白色潑漆;這兩條的褲型和刷色名稱都忘了(下次應該要偷偷筆記),刷色都很棒!很特別!可惜褲型我穿起來不好看。reckfly 71L:這褲型好多刷色我都很喜歡,不過每次穿上都失望,不死心再試一次,真的只能說是沒有緣分。MATIC 71L:九分的長度,結果比全長的Shese還貴,多幾顆卯釘就這樣……穿起來也很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Shese的屁股,而且我有夠多條直筒褲了,換換口味,挑件喇叭褲。

正面照;W25 L32,褲管有大片仿舊刷黃的刷色


背面照;褲管是帶著仿舊感的深藍色,臀部有大片刷黃


褲頭照;豐富的刷髒刷黃及貓抓紋和抓皺,前側有兩個特殊的皮帶扣,背後還有一個


獅頭鈕扣;試穿時為了扣上她,我的指甲缺了一角,最後還是拎著褲頭出來求救


右前口袋的Logo標,皮帶扣的形狀特殊之外,上面還有三個形狀各不相同的卯釘


褲腳的磨損設計


臀部上大量的刷髒砂黃跟抓皺還有深淺刷紋,口袋上還有磨損設計


華麗皮標,繡線是銀色的


褲管後面的刷紋,肉眼看很明顯,但拍不太出來



正面實穿照;衣櫃中唯一的一條喇叭褲


側面實穿照;大腿貼合,喇叭從膝蓋以下才展開


背面實穿照;照片顏色拍暗了些


背面實穿照特寫;後口袋一角往斜上拉,弧度有提臀的效果


我喜歡直筒褲,怎麼變化都好搭,不過喇叭褲搭高跟鞋真的很合!


再來一張,沒要說什麼,只是喜歡這張而已(上衣胸前那個飾品是眼鏡蛇唷!)


最後擺個pose:)



最後來報個價錢,折扣後5990元,另外加上折價卷六百;一般如果要湊金額得要付現,這樣櫃姐才有辦法等到有相同金額的時候報出去,如果運氣不錯,正好碰到有相同金額的就能刷卡。

我要推薦忠孝Sogo的小玫,今天去拿改好的褲子時,又跑去試穿非牛仔系列的,看中了一條裙子,但現場沒有相同金額的帳,我身上也只帶幾百元,她還是盡量幫忙算到差不多5.3折(雖然我最後還是沒買)。

據說秋冬新款在八月多會進,在那之前,我絕對不能再踏進忠孝Sogo二樓一步,已經要喝西北風了……

一直覺得我有件事要說,終於想起來了;獅頭鈕扣超正!但建議留指甲的美女要三思而後買,雖然釦子開口剪開一些有好扣很多,不過剛開始還是得經過一番努力。撐過一開始的褲子很緊時期,應該就會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