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敗下去了,不該因為五折這兩個字,就去翻看有什麼「精選褲款」的,好奇心會殺死貓的錢包。

去年冬天在Clush 70U跟Liv 89L之間猶豫,最後決定把Clush帶回家,沒想到居然在五折優惠的時候看到Liv在架上跟我招手!(來吧!五折唷!)而且,掛著的就是我的size,根本就是叫我直接拿下來試穿嘛!

然後,我就無意識的付錢了……五折之後再扣掉Happy Go點數抵兩百,4090元,真是一點都不像在Diesel專櫃會出現的金額,這時候很慶幸我當時的抉擇,不然我會槌心肝。


正面照;W24 L32,大腿部份有大片刷色,褲管有不規則的閃電刷紋(閃電還有規則的嗎?)


背面照;褲管全深藍色,有不規則的白色刷紋,臀部那邊刷色色澤偏綠


褲頭照;有貓抓紋


右前口袋的金橘色繡花跟小零錢袋上的白色花型圖案


褲腰前面的磨損


褲管前面的閃電刷紋


褲腳內側有多車一圈橘色布加強,防磨破


照片顏色雖然有點偏,不過實品臀部部分的顏色是有稍微偏綠


左後腰的三色繡線和皮帶扣上的DIESEL金屬標


華麗的袋花圖案


褲管後面的閃電刷紋


褲腳後面的輕微磨損



正面實穿照;這條的彈性似乎比Clush 70U大一些


側面實穿照;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diesel一向就是很能修飾


背面實穿照;雖然是很正的深藍色,但看起來真是很不適合夏天


背面實穿照特寫;超美超華麗的後口袋~


穿牛仔褲十秒自拍真是很好的運動……


這個角度看起來有奇妙的圓弧感



其實有一陣子,對diesel的褲子失去興趣,因為專櫃價位太高(被N大賣場可親的價格寵壞了),但是沒有要在專櫃買就不想去試穿(←懶惰的藉口),再加上N大進的size最小到25,我不一定合身,所以不敢貿然下標(以前的勇氣到哪去了?),久而久之就沒注意了。

等到看見Clush 70U之後,又重燃對diesel的熱情,覺得還是要在專櫃一直試穿才有敗家的快感啊!而且近來diesel似乎價位的範圍拉開了,不像之前集中在貴死人的數字,偶有很划算的款式(例如這條Liv 89L,原本的價格就不算太高),也多了很多打折的活動,也增加我踏進專櫃試穿的意願(不然試完喜歡,結果看每件的標價都會打滑,實在是很掃興的事情)。

還是忍不住多說幾句,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