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分享假日才敢穿的裙子〕

˙Milvas
 這條裙子是我的最愛!不管是刷色還是特殊的拼接設計都讓我愛不釋手。雖然很難理解秋冬的裙子為什麼會這麼短,不過這個疑問在她面前是微不足道的。

 因為裙子短,所以看起來會有腿很長的錯覺,但也因為短,不太能常穿,只不過,她是放在家裡自己看也很開心的那種..╮(﹋﹏﹌)╭..

 還有類似款,也是裙腰充滿各式皮帶環裝飾,只是不是彩色的樣式,那是我死黨的收藏品XD

 正面
 

 背面
 

 正面特寫
 

 背面特寫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Estelle
 一看到她,就覺得是我的裙子( ′-`)y-~ 我就是喜歡這種比較野性的設計(天性暴力沒藥醫),甚至連熟識的櫃姐都說,不用試穿了啦!這一看就是妳的東西啊!……這算是讚美嗎?囧rz

 正面
 

 背面
 

 特寫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我要附註一下這件 Dexter Wong的上衣,正面看是一般普通的T恤,玄機在背後,下半部是挖空的,有兩條古銅鍊子裝飾,某天突然發現這兩件簡直渾然天成的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