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9)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0-7
電話:03-5396-5555
官網:http://www.hotelwingjapan.com/
房價:六晚15003元(Agoda訂房) 16:00 Check in,10:00 Check out,皆可寄放行李。


飯店位置在高速公路附近,正對著帝京平成大學,從池袋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距離。推著行李箱走來的時候覺得後來發現附近有好多便宜美味的拉麵店,馬上覺得自己選對了!(貪吃)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1)

到了大門口看到樓梯向下,我們同時愣住,該不會要扛著行李箱上下樓梯?未免太考驗人了吧?!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2)

轉頭看到牆上電鈴的解說才鬆口氣,意思就是,有拖行李箱的旅客可以按鈴告知,可以從側面搭電梯下樓到大廳。會需要這麼複雜是因為一樓是餐廳,要先開門進去搭電梯。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3)

櫃檯上的welcome candy。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4)

大廳走道上有個小小間的電腦區,感覺很可愛!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5)

大廳休息區有免費提供各式小包裝的盥洗用品,還有茶包和咖啡機,我們有好幾次早上就下來弄杯熱咖啡回房間配前一天買的蛋糕甜點當早餐,很棒!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6)

這櫃是加濕器,要是覺得房間空氣太乾燥,也可以借回房使用。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7)

我們大概中午左右抵達飯店,開放進房時間是四點,照例把行李箱寄在飯店就出去逛街了,等到我們回來時,行李都已經直接送到我們房裡了!我應該是第一次在這類型平價商務旅館碰到這麼積極的服務,一開始就先大大加分!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8)

當然房間還是很迷你,不過在東京的平價飯店都這樣,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10)

隨著房間鑰匙還有一張卡片,上面寫著如果不需要清掃房間,在十二點之前把卡片拿到櫃檯就可以一人換一瓶水或飲料,還可以選直接拿或是晚上回來再拿,不可思議的貼心。

而且,即使選擇不清潔房間,還是會有一包新的毛巾掛在門把上等我們,需要更換的舊毛巾或裝滿的垃圾桶,放在門外依然會處理好,真是有吃又有拿。(唯一一個規定是為了衛生,每三天一定要清掃房間一次)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11)

浴室就普通的套裝組合,但沐浴用品看起來很不錯。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12)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 (13)

地點稍遠一點點又不會太遠,離鬧區很近的僻靜角落(雖然在高速公路旁但完全不吵),附近還有許多分數很高的平價拉麵,服務態度和品質很好,非常推薦這家飯店!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