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06-8 歌舞伎座 (2).JPG
歌舞伎座

星乃珈琲店→ PEANUTS Cafe→ 中目黑→ 銀座→ 煉瓦亭

04/06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19812782


先補寫早上在上野的早餐餐廳,每天換一間咖啡廳吃早餐,也滿好的。

星乃珈琲店 上野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12-1 セントラル21ビル2F
電話:03-6284-2761
營業時間:09:00~22:30
官網:http://www.hoshinocoffee.com

搭電梯上二樓,櫃檯前的空間很狹窄,有客人在結帳時幾乎無法通過。內部裝潢古色古香,感覺舒服。
180406-1 星乃珈琲店 (1).JPG

靠窗座位視野很好。
180406-1 星乃珈琲店 (2).JPG

180406-1 星乃珈琲店 (3).JPG

通常這樣的咖啡店都有提供簡單的早餐組合。這個荷包蛋底下有一層醬油,一層馬鈴薯泥,很好吃!
180406-1 星乃珈琲店 (4).JPG

之後前往預約好的「PEANUTS Cafe」吃午餐,下午的行程是「中目黑漫步」。

傍晚之後的行程非常蠢,我們為了要買一心堂的護唇膏御守,先去了新橋演舞場,結果這裡沒門市了,再轉往歌舞伎座,攤位人員卻說只在東急手創館有賣,最後終於找到,真是一波三折,有夠艱辛的過程。

新橋演舞場。遇到《瀧澤歌舞伎》入場,九成九的觀眾是女性,照片中這位是顯眼的蘿莉塔風格。
180406-7 新橋演舞場.JPG

歌舞伎座。底下是整片的賣場,有各式紀念品。
180406-8 歌舞伎座 (1).JPG

歌舞伎座的一心堂本舖,這裡的門市只賣藝伎面膜之類的商品。
180406-8 歌舞伎座 (3).JPG

前往東急百貨途中意外經過這家童裝店,這家好像是專賣日本製的童裝,時間晚了,我只看甚平的部分,其他區都跳過。但一個不小心又是五套,哈哈哈!

Isamiya Ginza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電話:03-3563-1338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www.ginza-isamiya.co

180406-9 Isamiya Ginza (1).JPG

180406-9 Isamiya Ginza (2).JPG

跟新衣服合照,手上拿著的是煉瓦亭店員送的禮物。
180406-9 Isamiya Ginza (3).JPG

煉瓦亭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5-16
電話:03-3561-3882、03-3561-7258
營業時間:午餐11:15~15:00,晚餐16:40~21:00(週六和法定假日到20:45),週日公休。
官網:http://ginzarengatei.com

晚餐來煉瓦亭吃元祖蛋包飯,上回來是五年前了,有些懷念。餐後,大叔大嬸店員送了一組香腸荷包蛋玩具組給Moana,這個橘色的塑膠香腸現在是Moana洗澡時最愛的玩具。
180406-10 煉瓦亭.JPG

東急手創館。終於找到這個護唇膏御守了,太感動,需要拍照留念。
180406-11 東急手創館.JPG

接著到附近Loft逛逛,這裡有限定銷售的bande櫻花紙膠帶,花瓣很美又精緻,貼在手帳本上覺得十分唯美浪漫。
180406-12 Loft (1).JPG

180406-12 Loft (2).JPG

180406-12 Loft (3).jpg

Moana跟著我們奔波一整天,實在也累了,買完東西趕緊搭電車奔回飯店,幸好揹著走動,她就不會崩潰哭,順利回到房間,還能跟新衣服合照一下才睡覺。

在銀座遇見全日本製童裝真的是意外收穫,以後應該會變成固定行程了吧。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