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7 Samantha workshop

居然一下就最後一堂課了!

習慣之前一整週的工作坊,只有三天的覺得好快!

Plank
完整的棒式是用手掌撐地,「半套」是用手肘撐。要注意手掌施力的位置才不會受傷。還要注意不要聳肩,肩胛骨要打開。Sam認為這是訓練全身很好的瑜珈姿勢。
Plank

150427 Plank

Tabata
Sam想了三組訓練不同部位的動作,每組做20秒,休息10秒,三組做完是一輪,我們大概做了五或六輪吧(後來太喘,只能無意識的跟著做,沒辦法數數),誇張的是Sam也一起做,孕婦體力這麼好是可以的嗎?(奧少年的怒吼)做完tabata就覺得可以下課了,但其實這只是暖身而已,課程才剛開始。
150427 Tabata

Layering
正式課程的前半段是在練習layering,先從慢的開始再逐漸加快。不過層疊有數不清的組合可能,不可能上完課就說學到幾種,只能說學到之後練習的方式。
150427 Layering

創作
第一階段先讓我們很精確寫下身體的十個部位,例如右手食指、左手肘等等,然後在身體周圍訂出五個點,方向、距離不限,接著讓身體的不同部位去靠近這五個點。靠近的方式有:融化、彎曲、鋸齒、平移、twist等五種方式。

第二階段是把自己的五個點連接起來。

第三階段先分組,然後互相教學,再決定如何連接。跟昨天的遊戲比較不同的是,不需要把別人編的動作背起來,也不需要排隊形,有點像ATS的方式,直接看向leader跟著跳就可以了。不過也因為要轉向leader的方向,就會側面或背面對觀眾,成為有趣的表演。
150427 創作

這堂課從暖身到基本功再到創作都學到了,雖然非常完整但覺得不夠!期待她明年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