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XXX是日本的品牌,印象中常常在雜誌或者是自己跑日本帶衣服的小店會看到她。

這個牌子的單價不高,當然在台灣買會貴上一些,不過和其他常見的日韓品牌的牛仔褲相比,算是平易近人許多。

這件是我第一條寬褲,因為我個子並不高,寬褲很難挑,常常試穿之後沒有修長效果,反而更顯得矮,我原本已經放棄了,覺得大概就是跟寬褲無緣吧。果然,沒想要買的時候就會找到,陪人家買東西的人花得更多就是這樣……


接著直接進入正題囉!

這條褲子就是很簡單、很「樸實」的淺藍牛仔褲,沒有做什麼刷色或刷破之類的設計,因為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款,首重版型修飾,簡單好搭配,不然我真的一點都不缺牛仔褲,不夠破、不夠花俏的一般款式已經不會心動想買了……


正面全貌:只有在兩邊口袋有做一點刷紋,其他整件都是極淺藍到偏白的顏色。


背面全貌:同樣整件都是很樸實的淺藍色,只有深藍色的皮標比較顯眼。


褲頭近照:有一些很不明顯的淺淺貓抓紋。


主釦特寫:主釦的雕花很漂亮!釦子本身是銀色,花紋是古銅色。


背後吊帶扣特寫:吊帶是可以拆掉的,很喜歡這種樣子的吊帶扣。


口袋刷紋和小零錢袋:整件褲子唯一比較明顯的刷紋。


後臀近照:一片的白,樸素得無法做介紹。


布面皮標:兩隻獅子。


背後吊帶交叉處:長得很像本壘板。v( ̄︶ ̄)y


吊帶扣環可拆:拆掉就可以當成一般寬褲來穿,所以這件有很多樣化的搭配法。



下面是實穿照,有三種不同穿法的搭配。

<一>吊帶穿上,搭合身的短袖T恤,這是吊帶褲最簡單的基本搭配。


<二>淺色吊帶褲搭亮色細肩帶上衣,就很有夏天的感覺。綁兩個辮子裝可愛。



<三>夏天嘛!配個淺粉色的T恤青春洋溢一下。吊帶垂放著,可以稍微把褲頭翻出來,露出吊帶扣環,線條也會比較順。


<四>搭配短袖襯衫,下擺隨性塞一些進去,不用太整齊。



<五>拆下吊帶當成一般寬褲來穿,搭配合身上衣就行了。



像我本身個不高,最好是穿合身短版上衣來搭配寬褲,不然下身寬,上衣又長或寬鬆的話,比例很容易變成五五身。身高已經不高了,只能想辦法讓比例看起來好一點。有些高手可以把上寬下寬穿得很好看,我是沒辦法,就不要亂嘗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