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http://www.cloudspring.com.tw/tang-bu-yuan.htm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烏來村溫泉街85號
電話:02-2661-8001
營業時間:08: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週六,成果展前一天的最後衝刺。

週日,成果展忙碌緊繃的一整天。

週一,一早起床就覺得全身痠痛,決定這兩天要好好舒壓放鬆一下;星期一晚上去通化夜市「腳神」按摩,星期二晚上時間比較充裕,就到烏來泡泡溫泉。

上一次到烏來已經是2008年十二月了耶!怎麼會過得那麼快呀?!炫寶選了湯布苑這家溫泉館,溪景雙人湯屋,平日是兩個小時1000元,如果是面對街道的房間是800元。

外觀還算小有裝潢,就是處在豪華溫泉館跟只掛招牌,沒有裝潢的平價溫泉中間的等級,在滿滿都是溫泉館的溫泉街上,是能夠吸引人的。
100427湯布苑溫泉館

100427湯布苑溫泉館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服務人員會詳細介紹房間設備,連電視要怎麼用都會講,很妙。沒有給鑰匙或是房卡,住宿的話應該會有。

我喜歡房間跟床舖的配色,米色、淺金色、楓紅色、深紅色,很簡單但是有種華貴的感覺。我們這間是歐式房間,和式房間沒有床架,床墊直接放在褟褟米上。
100427湯布苑溫泉館

有溫泉跟冷水兩種,還有按摩水柱可以開,不過溫泉水都會有沉澱物,開了按摩水柱之後看起來有點可怕,所以只打開一下就放棄了。有木盆跟板凳,要沖洗或爬進高度很高的浴缸都很方便。
100427湯布苑溫泉館

簡單的淋浴間,牆上有掛洗髮乳和沐浴乳。
100427湯布苑溫泉館

泡湯後到一樓,老闆娘招呼我們坐著休息一下,會有飲料跟點心招待。蛋糕還不錯,泡湯之後全身熱呼呼,有熱的可以喝,感覺也很不賴!當然要點冷的也有,但還是讓身體維持暖洋洋的感覺比較好。
100427湯布苑溫泉館

100427湯布苑溫泉館

這家整體感覺還不錯,去泡湯休息一下是蠻開心的,平日的價格也很划算,可以考慮的一家溫泉館。

泡湯之後真的感覺全身的筋骨放鬆,疲勞都消失了,心情好好喔!大滿足~樂樂樂


延伸閱讀
烏來雲景溫泉休閒渡假山莊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2754806

烏來龍門精緻溫泉民宿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7967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