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雪華抒情風歌詞翻譯-輕觸你雙手>by Aida

輕觸你雙手,我會同意(哽咽),我會同意忘了你(wave)
對你的愛在我心銘刻成三個部份(蛇手)
愛你的心、為你融化的心、為你而嫉妒的心(shimmy)

用你的手擁抱我、照顧我,讓我感受到你的存在(shimmy坐)
看著你,我的雙眼才有價值(打旋)
答應我(猛的回頭),你會在我身邊,永遠不離開我(快上八)
我的靈魂、雙眼與心都是為了愛你而生的(右平八兩次)

沒有在你身邊,沒有躺在你的臂彎,我無法入眠(bicycle坐兩次)
沒有你的陪伴,我沒有自己的人生,也沒有存在的意義(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