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小霸王2014年最新力作:
               <天堂路三部曲>

從內容規劃、海報製作到現場主持一手包辦,有興趣的新娘歡迎預約包套唷,啾咪~


一講到惡搞,我們真是靈感源源不絕的出現,虎豹貓在一頓午餐之內完成內容規劃,然後我自己只用不到一個晚上就完成海報,製作這種東西的動力十分強大!

時間到,虎豹關主和伴娘們就一字排開準備好好招待新郎和伴郎們(搓手)。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4)

第一關「I Believe I Can FLY」,從外頭大門開始,選擇青蛙跳或者交互蹲跳跳到公寓大門,道具使用天使翅膀,加碼動作的部分,新郎手氣很好的抽到wave,青蛙跳加上wave真是經典畫面!哈哈哈哈哈!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5)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6)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7)

第二關「直上雲霄」,從一樓以進二退一的方式登階到二樓,道具使用長飄扇,沿路不可讓飄扇落地,加碼動作是拋媚眼。個人覺得拋媚眼的部分,新郎做得非常好!甩動飄扇的技巧也很不錯,來賓請掌聲鼓勵!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8)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9)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0)

第三關「天使近了」,就是戴著頭套道具做伏立挺身二十下,這部分非常簡單(真的嗎?),不過同時要飛吻就有難度了,可能失手沒撐住撞到下巴之類的,所以通融他們各司其職,新郎和一位伴郎做苦力,另一位白馬伴郎負責給飛吻。看一匹馬在飛吻真是要笑破肚皮!XDDD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1)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2)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3)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4)

感謝新郎小杰和三位伴郎熱情配合,努力爬完天堂路,關主和觀眾都很嗨,你們辛苦了!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5)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6)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7)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8)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19)

140315 貓小亞迎娶(婚攝照) (20)

140315 貓小亞迎娶 (1)

140315 貓小亞迎娶 (2)

140315 貓小亞迎娶 (3)


*完整實況轉播*
 I Believe I Can FLY:http://youtu.be/FiNxC5Nrx9E
 直上雲霄:http://youtu.be/OvEDrtcqNB0
 天使近了:http://youtu.be/Sit7ivQZrx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