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電話:02-2731-3267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週五、六11:30~00:00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ta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是週末的午餐時間來這家,平日商業午餐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據說還蠻好吃的,不過週末的時候只有單點的餐點。

風格比較強烈的鄉村風,用了許多磚瓦,不單純是木材。
110402酷食多

110402酷食多

室內還有許多佛朗明哥舞者以及鬥牛的圖片裝飾。
110402酷食多

110402酷食多

托雷多野蔬辣味肉腸190元
不會真的很辣,味道很香,沾醬有點酸味,好吃!
110402酷食多-托雷多野蔬辣味肉腸190

米哈斯四味沙拉250元
左上角是塞哥維亞白酒蒜味綜合磨菇,帶點酸味,很特別。左下角是布拉瓦海鮮芒果沙拉,一樣是有點酸的醬,有蝦、花枝、魚片。右上角是帕斯碳烤雞肉烘乾蕃茄沙拉,雞肉的味道很香。右下角是塔哥納茄欖菲達起司沙拉,起司小塊沾醬很好吃!這四種沙拉都有單點大盤,點綜合的就可以吃到各種口味,也不怕點到不合口味的偏偏又一大盤。
110402酷食多-米哈斯四味沙拉250

塞維亞豬肉串190元
肉切得很大塊,烤得很嫩,在烤的時候有加香料,香料的味道都進到肉裡面了,非常美味!
110402酷食多-塞維亞豬肉串190

純蘋果汁100元
110402酷食多-純蘋果汁100

單點的話是不便宜,最好還是多人聚餐比較適合,餐點很好吃!希望有機會能在平日試試看他們商業午餐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