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6 (3)
白沙灣


08/25
早上搭乘高鐵到台中,炫寶來接我,先回竹山一趟,下午才出發到恆春。

我們直接先衝佳樂水,炫寶打算把握時間下水衝浪。

這時候天色還亮,很美的藍天白雲。
130825 (1)

佳樂水沙灘。
130825 (2)

美麗的夕陽景色。
130825 (3)

前兩晚住在「浪點衝浪民宿」(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是新開張不久的民宿。裡面有兩狗兩貓,非常熱鬧!
浪點衝浪民宿 (2)

第一天傍晚才到,所以很快一天就結束了,這天晚餐是到一週只擺一次(還是兩次?)的流動夜市買便宜又大塊的夜市牛排~過癮!


08/26
隔天上午我們到龍鑾潭自然中心,這裡有鳥類生態展示,還有架設望遠鏡可以賞鳥。只不過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天氣正熱,幾乎沒有鳥類在活動,人都要熱昏了,所以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
130826 (1)

第二站是我們非常喜歡的白沙灣!開發後我們還沒來過,來看看是什麼模樣。

遠遠看到這隻老虎還在想為什麼海邊要放老虎雕像?接近之後發現牠坐在船上才赫然想起來白沙灣是少年Pi的場景之一啊!我真是遲鈍。
130826 (2)

既然如此,當然要馬上開啟觀光客模式,爬上船跟老虎合照一下。
130826 (4)

美麗的白沙海灘~~
130826 (5)

偏白的貝殼沙和透明的海水,我跟炫寶都覺得這裡應該是台灣最美的沙灘了。不過美麗是隱藏危險的,不能因為看她漂亮就想往海裡衝,這裡的海浪往外拉人的力量是很強的唷!
130826 (6)

130826 (7)

站在沙灘往岸上拍是這個樣子的,這裡是規劃過的「快樂熊貓樂園Happy Panda」(可點選連結看官網)。
130826 (8)

藏在樹木之間的淋浴區。
130826 (9)

免費提供沖水,對於遊客來說很方便。
130826 (10)

這是24 Hrs的Bar,提供各種酒精和非酒精飲料還有一些食物,很有Waikiki Beach的感覺。
130826 (11)

我覺得我可以在這裡放空一整天都沒關係,超棒的!

不過炫寶千里迢迢到恆春就是要把握時間好好衝浪,我們下午回到佳樂水,炫寶去衝浪,我待在Summer Point Jr.吃喝放空(結果不管在哪都是在放空啊哈哈哈!)

晚餐跟朋友們去「家南洋原味咖哩屋恆春南門店」(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剛開張還不到一個月的餐廳,生意非常之好!
130826 家咖哩 (1)

之後回浪點民宿,他們正在門口烤肉,我們也坐下來聊天跟著吃,吃個沒完的一天(打飽嗝)。


08/27
上午開車到屏東市區,炫寶前同事的男友在屏東市開了一家餐廳,既然都南下了當然要來拜訪一下囉!

店長兼廚師A-Chi以前是在Evans,後來自己來屏東開店,「A-Chi 美式廚房」(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店名就是自己的綽號。
130827 A-Chi 美式廚房 (1)

下午再度重複昨天的行程,只是順序換了一下而已。我們直接回到佳樂水,炫寶去衝浪,我待在Summer Point Jr.吃喝放空,然後再到白沙灣看夕陽(這段有Deja Vu的感覺我知道)。

傍晚時分的白沙灣,超美!仔細看會看到中間有拿著反光板的,其實這邊就有兩組人馬,可以發現兩個model隱隱在互相較勁,非常的有趣!
130827 (1)

另一個方向呢!有新人在拍婚紗,也剛好是在照片的中央位置。白沙灣是拍照的好地方!
130827 (2)

晚上的快樂熊貓樂園看起來是這樣的,依然有Waikiki Beach的感覺,或許他們可以考慮設個小舞台做固定演出。
130827 (3)

這個晚上我們住在「Summer Point Jr. 201房」(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很有氣氛的面海套房!我也能夠待在這裡放空一整天!(是因為一樓有美味食物吧)
Summer Point Jr. 201房 (1)


0/28
假期最後一天,炫寶也是大清早就衝海邊去衝浪,我到一樓餐廳慢慢享用美食。

中午要離開時,開始下雨了,我們運氣真是不錯,在這裡的幾天,天氣都很好。
130828 (1)

我晚上要上課,所以炫寶送我到高雄左營搭高鐵,他開車回竹山住一晚,隔天再回台北。

我搭的這班高鐵是卡通頻道列車,整列車的枕巾都是老皮,真可愛!
130828 (2)


來恆春就是舒服放空的假期,真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