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 Ansuya大師營 (3)

12/01 Fantasic Fan Veil(長飄扇)
很多很多轉圈的飄扇舞碼,舞序很簡單,學起來很愉快,跳起來很漂亮,我喜歡!

接連上了Aida和Ansuya兩個大師營,兩位大師的風格南轅北轍,連基本站姿的方式都不同,一個要求膝蓋打直,一個要求膝蓋彎曲,只有「挺胸、背打直」的要求相同。

然後我這堂課是Lucky No. 1!抽到Ansuya大師教學網站免費會員一個月,幸運!

131201 Ansuya大師營 (1)

12/01 Upbeat Indian Bellydance Fusion
之前學過stepping,果然上手比較快一點,真是好險。

這支舞融合一些印度傳統舞、一些寶萊塢和一些hip hop,很活潑歡樂的感覺,我喜歡!

131201 Ansuya大師營 (4)

12/02 Bellydance Burlesque Fusion(羽毛扇)
這支舞融合了歌舞女郎的那種風情,所以動作不會是很標準的isolation,要做得比較性感挑逗一點,但也不要太過誇張,還是要很優雅。

表情很重要,要注意眼神。

12/02 Egyptian Pop
舞碼很簡單,音樂也不長,所以追加一首鼓舞。

這兩首都滿適合教入門班,對我來說非常實用,哈哈哈!

12/03 Passionate Spanish(大圓裙)
西班牙風味的舞碼,有些許佛朗明哥的東西在裡面,跳舞的感覺會比較有霸氣。

有些比較內心戲的部分,手要不要抓裙子,要放胸前還是腰間都可以自己決定。

131203 Ansuya大師營

12/03 Dramatic Double Veil(雙圓紗)
我一點都不意外的被紗巾打敗,我是紗巾苦手~(挺胸)得意個屁!

這支舞幾乎有三分之二在轉圈跟打旋,雖然暈,但這並不是打倒我的原因,紗巾不甩我才是悲劇,她們不肯聽話,我投降(是她們沒錯,因為是雙紗)。不知道自己偷偷改成單紗會不會好一點(沒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