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完成心得> <2010.10.25各幕小記> <2010.12.03補影片>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892316

第一幕 歡慶謝天。印度舞

第一幕以印度舞為主,一開始的祭神、歡慶舞蹈,感謝上天賜予,最後帶出潘朵拉的盒子,揭開舞劇序幕。我在第一幕是純觀眾,看得非常開心,也慶幸自己不用跳(喂)。Dhoom Taana很可愛,是開心的舞蹈;Aaja Nachle累死人,很美,但累人,可以想像到台上美麗笑臉底下的咬牙。Aida的雙紗,是最後彩排階段才看到的,讓人驚嘆的美麗舞碼,但是難度之高,我寧願被刀打到黑青也不想跳這支舞(發抖)。

Odissi傳統舞
Odissi傳統舞

Dhoom Taana
Dhoom Taana

Aaja Nachle
Aaja Nachle

雙紗
雙紗


第二幕 野性奔放。非洲舞

第二幕是暴力跟可怕的很累的舞,哈哈!非洲舞跟鼓舞是暴力的很累,刀舞是可怕的很累。每次練非洲舞,只要用力跳一次就覺得可以躺下休息了,舞步不算難但拍子很不好抓,後來練習的重點放在大家的整齊度,不需要每次練習都卯起來跳,幸好如此,不然會死人的。可怕的刀舞,幾個月的練習時間,我不知道看過了幾次,但是每次都是嘴巴合不攏,看著她們的整齊度越來越高,嘴巴也就越來越合不攏了,超厲害!累人的鼓舞,覺得她們整支舞都沒停過,看得眼花撩亂,慢動作追逐的地方有夠逗趣,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支舞喔!

非洲舞
非洲舞

非洲舞

非洲舞

非洲舞

非洲舞



刀舞
刀舞

鼓舞
鼓舞


第三幕 極致誘惑。性感舞

第三幕開場是圓裙舞,前面的歡樂音樂讓人覺得很開心,後面的加速音樂讓人覺得很傻眼,也未免太快了!真佩服她們能用這麼快的速度甩裙子,滿心佩服!接著是Aida的誘惑獨舞,彩排時有看過幾次,正式表演時來不及看到,真可惜;很喜歡這支舞,動作很配合節奏,不管新梗、老梗,效果好的就是好梗!這一幕算是我的「本業」吧,明明就是艷舞團的,但非洲舞、融合風肚皮舞都參一腳。扇子舞的道具多多,扇子是艷舞的新梗,椅子是艷舞的經典老梗,效果好!練這支舞最大障礙就是開扇跟收扇還有扇面整齊度,花很多時間在跟扇子培養感情。狼吻是第一支我完整編完的表演舞,很有成就感,我能用的花招差不多已經全用上了,還沒有看到最後成果是什麼樣子,很期待!

吉普賽圓裙舞
吉普賽圓裙舞

誘惑
誘惑

扇子舞
扇子舞

扇子舞

扇子舞

扇子舞

扇子舞



狼吻
狼吻

狼吻

狼吻

狼吻

狼吻

狼吻

狼吻




第四幕 冷傲妖異。肚皮舞

最後一幕是摩娑的主打路線:融合風肚皮舞。第一首一千零一夜,電吉他是餃子的男友鍋貼(麵食情侶檔)加進去的,聽慣了有電吉他的版本,之後聽回原版就覺得沒滋味,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東西。兩方人馬對跳形成的氛圍超棒!充滿了張力,空氣都要凝結了。再來是Aida風騷獨舞,嘖嘖,放在上一幕也很適合的啊,哈哈哈!第三首是火鳳凰,這支舞人見人愛,從上一次學生成果展開始,看過幾百次了,依然還是大讚歎!最後大結尾是印阿融合風,是我這次公演第一支學完的舞,這支舞的氣氛很夠,Aida排的隊形氣勢也很強,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支舞的演出。讓我在各方面都學到很多東西。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Roustabout
Roustabout

火鳳凰
火鳳凰

印阿融合風
印阿融合風

印阿融合風

印阿融合風

印阿融合風



-----

有了去年手忙腳亂的經驗,這次的公演早早就把舞劇內容大綱還有舞的走向都定好了,五月初就開始準備,而到了八、九月,更是幾乎沒有假日可言,比平常日還忙。

這次艷舞團的戲份比較少,有時間慢慢磨,講白了其實是有時間讓我慢慢把舞編出來,哈哈哈!只編了一支「狼吻」,排了兩個月吧(大驚),其中還歷經許多波折,幸好到最後能夠圓滿結束。(佩玲~我愛你!)

而這回編舞做了新的嘗試,我以前總是編完舞之後才根據動作去排隊形,這次是把隊形當做舞序的一部分,走位跟舞蹈動作是要結合在一起的,但這樣練起來很麻煩也很辛苦,感謝艷舞團姊妹們的配合,我愛妳們~

除了艷舞之外,還被拎去跳非洲舞跟印阿融合風,跟著肚皮舞團一起團練,能看看她們的模式,收穫不少,每個時段都排好要練什麼,練習效率很高,值得我們學習。

也見識到魔鬼特訓式的團練,兩次學完一支舞,接著就是瘋狂的練習練習再練習,也難怪一次公演的過程,就覺得大家都爆炸般的突飛猛進啊!我也要更加油!除了跳地獄雙紗之外(滾走)

其實我很喜歡九月份的密集彩排過程,累歸累,可以看其他舞的表演是一大享受,當觀眾是開心的,每支舞都覺得越看越愛,心情超好的!

表演當天一早先去莊大衛洗髮跟造型,接著就把自己關進Y17一整天,直到表演結束。

後台的狀況總是非常有趣的,反正大家除了化妝跟彩排之後,也沒別的事情好做。

艷舞團服裝超級colorful的後台偷拍照,原本沒注意,從相機的視窗一看才發現,哈哈!
艷舞團服裝超級colorful的後台偷拍照

Pi姊用好~大一支的「指甲油」啊!其實那是弄頭髮的,但是她的長相根本就是指甲油。
Pi姊用好~大一支的”指甲油”啊!

非洲野人啃雞腿肉,只是這個非洲野人的眼妝很紫;中午的便當蠻好吃的,而且到了晚餐時間根本不太可能再吃東西,為了肚子不要凸出來,說什麼都得忍啊!
非洲野人啃雞腿肉

肚皮舞團有人悄悄比YA的後台偷拍照
肚皮舞團有人悄悄比YA的後台偷拍照

這時候已經很接近開場了,穿好第一套服裝等待開場,越接近開場越緊張,只好跑來跑去或是擺pose拍照讓自己有事做。
雖然是老梗,但是她很正!

主持人跟導演兼舞者合照,主持人正常(又爆乳)的小禮服,在裡面反而是屬於「奇裝異服」的少數民族。
好胸好胸>////<

印度舞佩玲&艷舞Pei姬&非洲舞豹豹,哈哈哈!
佩玲&Pei姬&豹豹

在這裡面,時間流逝的感受是會變動的,上午覺得時間還很充裕,下午開始彩排之後,好像沒做什麼事情,突然就要開場了;而正式開場之後,專注於每一支舞,回過神來,已經在進行謝幕了。半年的準備,就濃縮在一個半小時當中呈現,對於公演的感受總是比成果展強烈許多。

這次公演還是有許多可以再改善的地方,不過比較上次公演,已經有長足進步了,我們一定還會變更好的!我真愛這個舞團啊!(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