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5 (24)
從吾妻橋上拍晴空塔 Sky Tree & 朝日啤酒大樓

淺草寺→ (朝日啤酒大樓)→ 勝安芳像→ 晴空塔 Sky Tree→ Cheese Garden→
中目黑→ 三ツ矢堂製麵


03/15相簿(~13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98594408


吾妻橋旁看到這趟東京行的第一棵櫻花樹!
130315 (21)

130315 (22)

130315 by Ben

在吾妻橋上拍晴空塔和朝日啤酒大樓。
130315 (23)

130315 by Ben

吾妻橋淺草這一端,橋頭立了一隻貓,正對著晴空塔,雙眼和胸口的愛心是放大鏡唷!
130315 (25)

當然要裝可愛合照一下。
130315 (26)

學貓噘嘴(嘟)
130315 (27)

130315 by Ben

貓眼看晴空塔。
130315 by Ben

隔著貓眼和貓愛心拍照,非常有意思!經過這裡別忘了透過貓眼跟心看一下晴空塔唷!
130315 by Ben

130315 by Ben

130315 by Ben

過橋之後拍的,可能是在勝安芳像附近吧(沿路拍晴空塔,失憶中)。
130315 (28)

我們差不多是走這張地圖的「附近散步路線」,是咖啡色圓點的路線。沿著隅田川走一段,經過勝海舟像,再穿過隅田公園,又走了一些巷弄,雖然這段路花了將近一小時,但沿路有很多風景,我們邊走邊逛,邊走邊拍,一點都不會無聊(其實根本就是因為沿路閒晃才會走這麼久吧)。
130315 by Ben

勝安芳(勝海舟)雕像。
130315 by Ben

剛好拍到一隻鴿子準備降落在雕像頭頂。
130315 (29)

130315 (30)

穿過隅田公園時拍到的晴空塔。
130315 by Ben

130315 by Ben

某條鐵路旁邊拍的晴空塔(依然失憶)。
130315 (31)

小巷弄間的晴空塔,雖然很多電線礙事,但可說是最完整拍到整座塔的!
130315 (32)

經過一棟圍牆造景很強的屋子,把樹枝弄成武士刀的樣子耶!旁邊的小盆栽的配置讓整體感非常和諧,真厲害!
130315 by Ben


經過漫長的散步,終於抵達了!官網:http://www.tokyo-solamachi.jp/chinese_t/

從這個方向走來,碰到的第一家店是:One Two Tree!with ranKing ranQueen [ワン ツー ツリー ウィズ ランキンランキン] 1F 1番地(1F-WestYard-1),專門賣晴空塔紀念商品的店,要買伴手禮來這裡就對了!
130315 (34)

然後,我餓了!馬上直奔網路評價不錯的「Cheese Garden(2F-TowerYard-43)」(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什麼名產、名勝都等吃飽了再說!也幸好我們比較早去吃,十一點多的時候進店裡,沒過一會就滿座,真是好險。

吃飽就在晴空塔內到處走,每層樓電梯口都會有些裝飾,炫寶會拍這個是因為他覺得很像拜拜時會拿來燒的那個…原本還沒想到,讓他一講就覺得像了。
130315 by Ben

晴空塔的結構(喜歡拍些奇怪的東西)。
130315 by Ben

除了晴空塔周邊商品,東京芭娜娜(Tokyo Banana)的晴空塔限定豹紋芭娜娜也是超人氣伴手禮。這個店面是在2F 6番地,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店面是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トーキョーバナナツリー] 1F 1番地(1F-WestYard-3),第三個點在4F East Yard 的東武百貨裡面(一個塔裡面有三家店面,到底有多愛啊?!)
130315 (35)

130315 (36)

拉拉熊專門店!リラックマストア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 3F 3番地(3F-WestYard-5),這裡也是超人氣!大家輪流跟拉拉熊合照,我們也在這裡買了一些伴手禮。
130315 (37)

130315 (38)

拍到河對岸的兩棵櫻花樹。
130315 by Ben

走到目前為止,我們一直都還在WestYard,都到這裡了,當然還是要近距離看一下晴空塔啦!排隊的人非常多,所以我們就沒有買票上觀景台,看看塔的本身就好。
130315 (39)

接著再到EastYard這邊逛逛。

130315 (40)

130315 (41)

發現寫了我的名字的品牌!不是衣服風格是我的那種寫了名字,而是BAO BAO是豹豹的拼音,真的是我的名字,哈哈哈!
130315 by Ben

我們到七樓是為了7F-EastYard-1的「柯尼卡美能達星象儀"天空"」,可惜沒遇上播放影片的時段,下次再來會先查好時間。這間世界のビール博物館,只是經過而已,為了門口很酷的啤酒塔而拍照!
130315 (42)

130315 (43)

晴空塔最後一站是龍貓!どんぐり共和国 [ドングリキョウワコク] 2F 12番地(2F-EastYard-83)。其實沒有要買東西,但是看到龍貓就一定要走進去晃一圈才甘願。
130315 (44)

130315 (45)

130315 (46)

130315 (47)

最後我們在晴空塔一樓大迷路才找到地鐵站,原本三分鐘的路,跟著指示牌走,居然帶我們繞了一整圈!不要欺騙觀光客啊啊!押上站靠近東塔(EastYard),東京晴空塔站在正面大門,一定要小心!
130315 (48)

接著先把伴手禮都放回飯店,休息一下,晚上再出門到中目黑去。


中目黑是個到了晚上就十分具有情調的地方,說得不唯美一點就是沒什麼燈光,用肉眼看是挺有氣氛的,用相機拍應該只能拍出一團黑,所以今晚唯一在中目黑拍的照片就是食物,「三ツ矢堂製麵」(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其他都留在腦海之中。


今晚也有「回家酒」,是Suntory春季限定微醺氣氛紀州梅沙瓦。配上有果肉的果凍,幸福啊!
130315 回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