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 Garden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1-2(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2階)
電話:03-6658-4534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cheesegarden.jp/


在晴空塔二樓的起司花園,有各種起司料理,網路上查到推薦文章,我們兩個也都喜歡起司,就決定晴空塔第一站是這裡啦!

櫥窗裡面排滿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起司餐點。
Cheese Garden (1)

我們在平常日十一點多到,還有些空位,不過十二點多就滿了。
Cheese Garden (2)

點了網路上推薦,店門口也用大廣告特別推薦的兩道組合餐點。還有抹茶拿鐵360円,咖啡歐蕾大杯450円。
Cheese Garden (3)

チーズケーキアソート (綜合起司蛋糕)980円
四種不同口味的起司蛋糕。右下角那塊是一般比較常見的口味,右上角的起司很綿密,左下角的起司鬆鬆的,加上表面的糖霜很好吃!而左上角的起司蛋糕是極品!!表面的奶油帶著點鹹味,中層的起司是慕絲口感,底座的蛋糕鬆軟不扎舌,吃下第一口就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中間的是起司冰淇淋,口感清爽,絲毫嚐不出起司特有的臊味,超棒!
Cheese Garden (4)

チーズパンデュ(起司麵包)860円
挖空的麵包裡面裝滿了熱熱的起司。挖掉的麵包「蓋子」當然也可以沾取麵包碗裡的起司醬來吃!麵包口感扎實,但不會硬得咬不動,很輕易可以撕開食用。口感扎實的麵包配上味道濃厚的起司非常美味!附餐的薯條也還不錯。
Cheese Garden (5)

Cheese Garden (6)

這家店一邊是餐廳,另一邊是賣場,賣各種起司蛋糕和果醬還有香料。先在餐廳吃過這些美味之後,真的會很想到隔壁賣場打包回家,非常邪惡!
Cheese Garden (7)

Cheese Garden (8)

這個蛋糕應該就是組合套餐裡面吃了會起飛的那個口味;小小一個要價3200日圓,也只有她是用木盒裝,看起來就是身價不凡!特別嬌貴。
Cheese Garden (9)

Cheese Garden (10)

這兩個組合套餐的確是物超所值!非常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