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39號GF(微風廣場)
電話:02-6606-0688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延長至23:00,假日早餐09:00~11:00
官網:http://www.bellinipasta.com.tw/past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跟Aida是在平日中午來吃,所以有商業午餐可以點。總共六樣,依照主餐不同,價格不同。義大利麵類380元,焗烤類和披薩類420元,還有幾種比較貴的排餐。

Bellini整株凱薩沙拉。還有幾片麵包,撒上味道頗重的起司片,跟清淡的蔬菜一起吃很讚!而且醬料也不錯,我很喜歡。
130227 Bellini PastaPasta (1)

開胃菜好像每天都不同,烤得酥脆的麵包塗了醬(是,我忘了是什麼醬)。
130227 Bellini PastaPasta (2)

不太確定湯會不會更換,今天的是義大利野菜培根湯。味道濃厚,內容很豐富,幾乎像是野菜粥一樣,讚!
130227 Bellini PastaPasta (3)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380元
半熟的溫泉蛋汁混進肉醬裡面美味極了!麵條有彈性,味道不會很膩,放久一點也無妨,還是好吃。
130227 Bellini PastaPasta (4)

焗烤奶油海鮮鮮茄汁飯420元
我沒有吃,但是看起來就很豐富,海鮮種類很多,份量也不少。
130227 Bellini PastaPasta (5)

另外還有甜點和飲料,因為沒有很特別,就沒有多拍。以份量和口味來說,三、四百元的商業午餐還是划算,只是覺得一般的上班族應該無法在午餐時段出來吃這種商業午餐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