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用的音樂歡樂一點比較適合,所以我選了南美洲歌手Kat DeLuna的Animal來用。

不過在備課的時候看之前的影片,覺得:哇塞!雪豆老師怎麼編得那麼難啊!拿來教小朋友是多想整死他們?不過在那之前我應該會先被擊潰。所以我只保留最重要的元素還有帥氣跟有趣的舞步,其他可以預見他們絕對做不出來的細節全部改掉。

教學最大的樂趣就是處處有驚奇,沒想到我覺得應該很帥氣的動作,一群孩子們居然能把它跳得如此有喜感!我跟兩位在班壓陣的姐姐們同時忍不住笑場,就知道笑果有多好!要不是我的唉鳳正在放音樂,我一定會拿起來猛拍。

這支舞的演出效果一定會很好的,我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