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上一梯次因為颱風放假來補課的小朋友,所以總共有四十一隻,超可怕!

人數太多,直接在大教室上課,一樓的小教室裝不下,來觀賞一下破表的人數。

120816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四梯 (1)

120816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四梯 (2)

不過這一梯次的小朋友算乖了,看得出來兩位來壓陣的姊姊們雖然也是很辛苦,但是還沒有爆炸,可喜可賀!噗~

120816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四梯 (3)

120816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四梯 (4)

120816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四梯 (5)

因為上一堂課發現這支舞的效果意外地好,這次特地準備相機來錄影,真是太可愛了!有很多動作我都不敢直視,怕會大笑場,太歡樂了~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