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 Grill (6)

地址:136 Banyan Way Hilo, HI 96720
電話:808-961-3330
營業時間:Breakfast 07:00~11:00
     Lunch 11:30 till closing
     Dinner 17:00 till closing


在大島第二天的早餐就在Hilo Seaside Hotel一樓的「Coconut Grill」享用。

餐廳從馬路上看過來是這個樣子,這邊有一個對外的入口。
Coconut Grill (1)

這邊則是直接連通飯店lobby的入口,飯店住宿旅客有附早餐券,可以在此用餐。
Coconut Grill (2)

餐廳內裝主要是竹子,很有南洋風情。牆上掛著拼布圖案做裝飾。
Coconut Grill (3)

牆壁幾乎都是編織的竹子,掛了許多報導和獎狀,是個得獎不少的餐廳唷!
Coconut Grill (4)

或許是很靠海,牆上也有不少跟漁業有關的裝飾。文章最前面的照片裡有木槳、魚網,還有守護神Tiki圖騰。
Coconut Grill (5)

單純只是覺得排放得很有趣的奶油球。
Coconut Grill (7)

Big Island Waffles - Panaewa $8.95
炫寶點了鬆餅當早餐,上面有肉桂香蕉,再灑上核果仁。我討厭肉桂味道,所以完全沒有嚐試。
Coconut Grill (8)

Hilo Favorites - Coco Moco $8.95
我點夏威夷當地最基本常見的Loco Moco(我不知道為什麼菜單寫Coco Moco,但是這種食物是叫Loco Moco),兩顆蛋做成「蓋子」,裡面是半磅安格斯牛肉餅還有米飯,再淋上肉汁。我吃過不少家餐廳的Loco Moco,這家是最好吃的!肉餅鬆軟多汁,肉汁拌飯也是美味無比!
Coconut Grill (9)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一點都不吝嗇的肉湯,讚!
Coconut Grill (10)


我很喜歡Hilo Seaside Hotel這間旅館,而這家餐廳更是加分,如果還有機會來,我會想再住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