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7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二梯 (6)

今天是第二梯的成果發表,這批學生雖然吵鬧又很皮,但學得很快,我是不擔心他們忘動作,只不過晚上也是部落妖姬的表演,沒辦法留下來看他們演出,真可惜。

照慣例,上一堂就都教完,今天就是一直重複跳。但畢竟是小孩子,重複多跳幾次就會分心,跳個幾次就需要休息一會兒,不然很明顯可以看到他們心神不在,只是手腳揮動。

120727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二梯 (1)

120727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二梯 (2)

這一梯很好玩的是會跟著音樂叫,不是唱,是叫,雖然聽不懂歌詞,反正就模仿類似的聲音,最後的ending pose還會大聲嘿!整個很投入。

120727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二梯 (3)

120727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二梯 (4)

120727萬華運動中心超級小健將暑期營隊非洲舞第二梯 (5)

又順利結束一梯次的活動,也就是暑假已經過完了一半,時光匆匆,希望還是可以跟後面兩梯的孩子們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