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ds Hilo (17)

地址:135 Kalanianaole Ave Hilo, HI 96720
電話:808-934-7663
營業時間:Sunday~Thursday 11:00~21:00 SUN~THU
     Friday & Saturday 11:00~midnight FRI & SAT
官網:http://www.pondshilohi.com/


這家餐廳在我們住的「Hilo Seaside Hotel」對面,我們繞過半個大島,從Kona抵達Hilo已經是晚上八點,飯店裡面的餐廳已經打烊了,詢問櫃檯人員哪邊還有餐廳開著,她們就指引我們過來看看。

這是一家有一半在湖面上的餐廳,夜晚的燈光讓建築物的輪廓倒映在湖面盪漾,看起來就覺得氣氛很好,而且又餓又下雨,也不想再找其他餐廳了。
Ponds Hilo (1)

接近看就會發現是小木屋的樣子。
Ponds Hilo (2)

店面招牌。
Ponds Hilo (3)

大門入口。
Ponds Hilo (4)

店裡面滿滿都是木頭建築物的溫暖感受。
Ponds Hilo (5)

我們坐在窗邊,可以看到底下的鯉魚池。
Ponds Hilo (6)

Ponds Hilo (7)

Ponds Hilo (8)

斑斕的魚群當中混了兩隻灰撲撲的鴨子。
Ponds Hilo (9)

Ponds Hilo (10)

我們各點了一份主餐,這是套餐的沙拉,份量很大,生菜種類也不少。
Ponds Hilo (11)

肚子餓的時候先來點熱熱的麵包真幸福。
Ponds Hilo (12)

豐盛的主餐上桌~~

Leg of Lamb $24.95
我的主餐是羊腿排,根據菜單上的介紹,先用橄欖油、香醋、芥末、蜂蜜、新鮮的香草和香料醃製,然後再香煎,所以即使不沾醬,本身就已經很夠味了。附上的醬料是奇妙的芒果酸辣醬,沾了一些嚐嚐還滿不錯,但是直接吃也就足夠美味了。
Ponds Hilo (13)

Mandarin Pork Ribs $24.95
炫寶的主餐是肋排,我上網查了一下Mandarin Pork Ribs的意思,原來是糖醋排骨!真是太有趣了!菜單上說明,他們是用番石榴醬,也是頭一次聽到的醬料,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Ponds Hilo (14)

另外我們也各點了一杯雞尾酒,原本一杯是$7.00~$7.50,不過任選兩杯雞尾酒就是$12.00,當然一定把握囉!

Keaukaha Kool Aid 原價$7.50
基底酒是Vodka和Amaretto,另外加入水蜜桃和哈密瓜,還有滿滿的冰塊,呈現漂亮的漸層。
Ponds Hilo (15)

Coco Cabana $7.50
基底酒是Coconut Rum和Melon Liqueur,另外加入鳳梨汁和一些奶油,看起來就有椰奶的感覺。
Ponds Hilo (16)


非常舒適享受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