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合照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213651

場地介紹: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上海醉月樓台北廳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640258

當天一早,我的新秘貢丸麻就到家裡來幫我化妝,因為她比約定的時間還早到,所以時間很充裕,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造型,除了我的右眼不太合作,一直流眼淚,一切都很順利,很快就做完造型了。
111119和巧手貢丸麻合照

新家正在裝潢中,新郎這段時間都住在我家,所以新郎跟新娘是同一車出發的,哈哈哈!

男方家人是一起從中部上來,我們抵達遠企的時候,在門口碰到男方家人的遊覽車,新郎這時候下車假裝不同路,等我們上樓準備好之後,才跟家人一起上來。

在遠企門口碰到另外一對正在迎娶,是全套的那種,連火爐都有,在飯店門口跨火爐實在太酷了!

到樓上,醉月樓的服務人員已經把東西都準備好了,我們把六禮和喜餅都擺好,就等男方上樓囉!

男方抵達時,我們要放鞭炮來迎接,我到台北市消防局下載了鞭炮音效來用(http://www.tfd.gov.tw/list.php?id=145),有很多種可以選喔!很方便!

接著是訂婚儀式,新郎媽先幫我戴金飾,新郎幫我戴戒指。再來是新娘爸媽替新郎戴上項鍊和領帶夾。接下來則是奉茶。最後雙方交換六禮,就算禮成啦!

戴金飾
戴金飾

套戒指
套戒指

戴金鍊
戴金鍊

戴領帶夾
戴領帶夾

奉茶
奉茶

擺滿的六禮


青年組合照
青年組合照

開始吃飯前,先來個全體大合照,男方親友不會留到最後,所以沒辦法最後才合照。
全體合照

因為我們非常認真吃吃喝喝,接下來的照片就是一直敬酒,大家輪流敬個不停,非常開心!


新娘爸媽

新人

新郎爸媽

而且甜白酒好好喝唷!著實是喝了不少。還好沒喝醉,哈!
甜白酒好好喝喔!

最後男方親友要離席,大家又互敬了一次,攝影師站到椅子上拍全景。
最後全體敬酒

男方離席後再拍一張,這張圓桌真的很大!
男方離席後

我們這場訂婚宴動用許多人脈資源,喜餅是炫寶朋友介紹給了大折扣,我的超優新祕貢丸麻是肚皮舞班同學,婚攝原本想請炫寶當兵的同梯,因為他當天已經有接工作,就找同事幫忙,照片後製和光碟則是他同梯本人友情贊助。
Louis Liu

當然我們都有給酬勞,我並不想因為靠著有點關係就亂凹人家做白工,他們願意給折扣就已經很夠朋友了,這天是超級好日子,他們可以接到酬勞高更多的工作,很感激他們義氣相挺!

謝謝炫寶家人包車上來台北參加訂婚喜宴,謝謝我的家人為我們奔波,謝謝我的兩位伴娘幫忙,萬分地感謝你們!
新人&伴娘


在遠企飯店大廳合照



照片光碟封面&封底
照片光碟封面&封底

照片光碟內頁&光碟
照片光碟內頁&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