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流水帳,警惕自己在新的一年開始就吃了多少東西進肚子,放縱過後,該節制了。


話說,從十二月31號就開始吃肥計畫了。

先是在炫寶家一群人煮火鍋,之後去看101煙火,散場的路上買了枝棉花糖(YA!我是小朋友),坐在路邊吃完之後,又買了City Cafe回去。

隔天,新年第一天,吃肥計畫達到頂點。

睡到中午不自然醒(炫寶非常無奈的說,我終於把你們叫醒了),然後炫兄弟和我和佳伶去勺勺客吃午餐:超大碗葫蘆頭泡饃、爽綠脆瓜、炒水蓮、炙子骨排、蔥椒魚片,外加刷富邦卡送的奶香小饅頭。

後來佳伶又去排隊買了頂泰豐的豆沙(小籠)包,他是豆沙包,不過長得像小籠包。一口下去滿滿的豆沙,超級甜但是超好吃!

晚上到深坑:甜死人甘蔗汁、豆腐冰淇淋(原味、碳烤白豆漿、碳烤黑豆漿)、鴨血臭豆腐、紅燒臭豆腐、炸臭豆腐、止辣用的奶茶。


新年第二天,比較節制一點,早上賴床太晚,小伯又被拖吊……沒得吃早餐,中午依靠7-11過活:御飯糰、統一大布丁、大罐優酪乳、飲料。

晚上看電影(福爾摩斯好看!)吃了小華堡、爆米花、可樂,看完之後去Tavern吃「一點東西」:一整張的大片pizza、焗烤花椰菜,果汁。


新年第三天,糖炒栗子、麥當勞、泡溫泉喀零食、晚餐和爸媽吃涮涮鍋。


這三天的模式都差不多,早上賴床睡太晚,早餐沒吃,接著就從午餐一路吃到晚餐甚至是宵夜,真是罪惡。放縱完,不能再這樣了,真是可怕。新年連假吃肥了,再來就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