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的溫經理推薦我們到「18 PARK 流行燈飾傢飾」找造型吊燈。

這家在錢虎拍賣有兩個賣場,商品種類非常多樣,看了幾個覺得蠻適合我們想要感覺的吊燈,不過光看圖片,對於實際大小還是不太確定,就找了一天直接到店面去看實品。

店面在南港區,昆陽站附近。招牌很簡單,就是白底黑字,什麼圖案都沒有,不過店面還不小,很容易發現。

111124 18park燈具

店裡有好幾隻鬥牛犬,打開門才發現兩隻狗在門口抬頭盯著我們,著實被嚇了一跳,他們會吠門外經過的狗,反而對店裡客人興趣不大。
111124 18park燈具

整個空間充滿了燈飾,吊燈、壁燈、桌燈、落地燈全都有,可以在網路上大致逛過再去現場,不然真的眼花撩亂。
111124 18park燈具

111124 18park燈具

在裡面晃了很久,店員不太會管你,我還蠻喜歡沒有店員緊迫盯人的感覺。當然可以請店員開燈看看感覺,他們也不太會講些:覺得怎麼樣啊?我們的燈如何如何的話,就是幫忙開燈而已,問些規格的問題也會回答,就不是屬於熱情招呼類型的,有人可能會覺得很冷淡,我倒是無所謂。
111124 18park燈具


最後選定了「Water Drop水燈系列吊燈(小)」和「Lce clouds冰晶雲朵吊燈(單燈)」兩款。

Water Drop在網路上有看到,原本是猶豫要挑大的還小的,不過大的比較圓,不是水滴型,所以最後選了小的。
111129客廳Water Drop水燈

我們原本在網路看到的是海浪吊燈,不過到現場看到這款雙層的冰晶雲朵,很喜歡,就改這款。還有六燈的選擇,不過六燈大得誇張,完全不是我們這種小坪數的房子能用的東西,掛上去之後天花板就滿了吧。
111204練舞區冰晶雲朵吊燈&嵌燈

111204練舞區冰晶雲朵吊燈

我們是直接到他們內湖的倉庫取貨,超級難找的地方。直接去倉庫取貨的好處是能現場直接檢查,有瑕疵馬上換,跑一趟還好。

這家沒有特別便宜,不過種類很多,各類型風格都有,懶得跑很多家店的話是可以去逛逛,如果有精力貨比三家,當然選擇就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