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櫃完工!

原本對於顏色的選擇一直忐忑不安,畢竟看著色卡上小小一格的色彩跟真正漆了整面的感覺還是會有差,幸好結果很令人滿意。

直接看照片~

電視櫃右側面照
111121電視櫃刷漆完成

電視櫃左側面照
111121電視櫃刷漆完成

刷漆特寫照,我們希望保有手刷的自然感,所以還特地要求要有刷痕,對於要求處理得非常平整的油漆師傅來說,反而非常不習慣,還跟我們再三確認真的要有刷痕嗎?
111121電視櫃刷漆特寫

再來是到目前為止最大的失誤,洗手檯木工算錯了,少切了厚度,所以跟大理石檯面對不上,要拆掉重切,但依然只是很快能修正的失誤。
111121面盆平台

跟面盆平台相同的大理石門檻。
111121門檻

這兩天珪藻土在上底土,明天就要上面土了,我們想要在牆上貼貝殼,需要讓師傅看一下是什麼樣子的貝殼,而且也要先在貝殼上面塗黏著劑,所以先拿貝殼到工地。

主臥室的底土已經完成,比較白的地方是已經乾的。
111121珪藻土底土

底土的顆粒很粗。
111121珪藻土底土

我挑了一些想用的貝殼,上了黏著劑,放著明天用。
111121貝殼

這種裝飾的工作,需要我們一起參與,畢竟每個人審美觀不同,貝殼想要貼怎麼樣,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自己做最沒有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