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神奈川縣鎌倉市七里ガ浜1-3-14(江ノ島電鐵七里ヶ浜駅下車徒步一分鐘)
電話:0467-38-1911
營業時間:SHOP 09:00~19:00
     CAFE 10:00~19:00(最後點餐18:30)
官網:http://www.amalfi-dolce.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店在七里濱海邊,離車站超近,但是要轉彎穿越一條很窄的路,所以沒有想像中好找。不過等到發現那條路之後就會覺得真的超近!
110427Amalfi Dolce

是一棟兩層樓的木造建築物,在風很大的海邊爬樓梯讓人不太安心,一直覺得快被吹走了。
110427Amalfi Dolce

進到室內,裝潢配色很舒服,有種寧靜的感覺,而且門窗玻璃應該都是強化玻璃,室內非常安靜,一點都感覺不到外頭的強風。
110427Amalfi Dolce

カプチーノ(Latte),套餐搭配的飲料。
110427Amalfi Dolce-カプチーノ

アッサム(阿薩姆紅茶),可以跟她要鮮奶自己加。
110427Amalfi Dolce-アッサム

ハムと地鶏卵、チーズのパニーニ(火腿土雞蛋起司三明治)1050日圓,非常有飽足感,看起來頗像常見的總匯三明治,不過超好吃!炒蛋還是濕的,不會乾硬,火腿本身的鹹味已經足夠了,再加上起司的香味,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啊!
110427Amalfi Dolce-ハムと地鶏卵、チーズのパニーニ 1050

モッツァレラ カロッツァ (Mozzarella in Carrozza)900日圓,數量限定的餐點。麵包夾上Mozzarella起司,表面塗上黑糖再烘烤,甜而不膩,是「有質感的甜味」,不會覺得死甜,貌不驚人,味道是一級棒!
110427Amalfi Dolce-モッツァレラ  カロッツァ (数量限定)900

我們來湘南的這天,天氣不好,七里濱這裡風勢大又飄雨,窗外風景是霧茫茫的一片寂寥,要是天氣好,這間店的視野一定會非常棒!她和大海之間沒有任何阻隔,可以遠望到海天相連的那一端。

餐點意料外的美味,風景又棒,難怪位在人潮不多的小小車站附近也能如此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