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4捷運盃MV創意舞蹈大賽

一星期前,餃子貼出連結,然後迅速地決定參賽,迅速地決定舞碼,迅速地備好音樂,迅速地借好服裝,迅速地約練幾次,然後上台比賽。我們真是好勇敢啊!

這次比賽,韓國舞曲是超大宗,其中有一首歌是撞到不行,我們選「老歌」果然是明智的選擇,哈哈哈!絕對不撞!

也不是不認真在準備比賽,但更認真在看比賽就是了,小朋友都好可愛喔!好多小孩都讓人忍不住要大讚有前途,超敢秀,舞技也很不錯。

我們是老本行的情色路線,不過現場小毛頭一堆,突然覺得會害羞,反而眾多男舞者真是風騷帶勁,讓人幾乎掉下巴,雞母皮都起立致敬。徹底甘拜下風。

完全志在參加的比賽,玩得蠻開心的,去看年輕學生們的創意,看其他人怎麼玩道具,怎麼玩隊形,沒有晉級但收穫頗豐,而且看表演看得很開心!

下次可以再來玩,不過不要這麼趕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