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電話:05-534-5499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店休)
官網:http://www.lafamill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外的招牌不是很明顯,我們第一次甚至「過門無視」,繞回頭才看到。

斗六這邊是三棟一起的「相關企業」,都是法式鄉村風格的店面,第一家La Famille法米是法式甜點咖啡,第二棟Mignon米拉主要賣冰淇淋甜點,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第三棟是みんな米那,賣日式雜貨精品。

我對三家店面都很有興趣,可惜到的時間太晚了,只能外帶法米的蛋糕,下次再好好研究一下(可以一路從午餐、下午茶吃到晚餐去,哈哈!)

法米的裝潢主要是白色的,用燈光營造溫暖浪漫的氣氛。
110206斗六法米法式甜點

110206斗六法米法式甜點

110206斗六法米法式甜點

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派,餅皮超級酥,又因為奶油很多,口感不會太乾,非常好吃!
110206斗六法米法式甜點-草莓千層派

超吸引人的草莓塔,草莓很大顆又甜,奶油香濃而不膩,餅乾塔的部份很扎實,唯一的困擾是不知道該怎麼「下口」,刀子是軟的不好切,最後吃得蠻醜的,哈哈!
110206斗六法米法式甜點-草莓塔

又是苺果的藍莓塔,有點酸酸的口味,好吃!我不愛太甜的點心,一下就膩了,甜中帶點酸的口味很好吃!我喜歡苺果類食物,草莓、藍莓、蔓越莓都喜歡,下次可以試試她的覆盆子塔。
110206斗六法米法式甜點-藍莓塔

最近很流行的組合:朱古力芭娜娜。這兩者配在一起還蠻好吃的,我不愛巧克力,但是自從吃過意廬iLu的「蕉香巧克力」,我就對這樣的組合開始有興趣嚐試,其他的巧克力就還是不愛。這家巧克力味道比較重,我喜歡香蕉味比較濃的搭配,目前還是意廬位居第一。
110206斗六法米法式甜點-朱古力芭娜娜

這家甜點的味道都很精緻,而且不會太甜膩,非常好吃!會想要再去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