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我愛紅娘

超久沒有在台灣看歌舞劇了,看到演員表:白冰冰、同恩,唱歌沒問題的實力歌手,基本上不會踩到雷,陳幼芳、舒宗浩,光看名字就掛保證的實力派演員,基本上這齣戲已經有基本盤,可以進場看戲了。

冰冰姐真不愧是經驗豐富的主持人,台詞從她嘴巴說出來,好笑度倍增,唱作俱佳就是這樣,不需要多做誇張的肢體動作,語氣和表情就能讓人捧腹大笑了。偶爾冒出的閩南話俚語傳神又逗趣,時機恰到好處,感覺像是在主持時的臨場反應,完全不像是安排好的劇本,很厲害!

唱歌也是富有情感,會讓人很陶醉。
2010我愛紅娘劇照

除了兩個主角,支線的年輕小倆口,也有重要戲份,白冰冰飾演的老闆娘在幫助他們的同時,也開始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2010我愛紅娘劇照

有了好聽的歌,再來要有好看的舞,演員展現精湛舞技,用誇張的肢體表現簡潔而且效果好的舞蹈動作,大家各司其職,呈現好看的歌舞劇。
2010我愛紅娘劇照

加入《韓國NANTA亂打秀》的元素,用廚具當做樂器打擊,呈現熱鬧華麗的歌舞場面。
2010我愛紅娘劇照

2010我愛紅娘劇照

最後的歡樂大合唱及大合跳是必備的,看了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起跟著扭動身體。
2010我愛紅娘劇照

歌舞劇的劇情架構通常都是簡單明瞭,不過,就是開心嘛!有好歌,有好舞,演得不要太差勁,就是值得推薦觀賞的演出囉!我的標準一向不是太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