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
電話:02-2723-810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最後供餐21:0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11:00~22:00(最後供餐21:30)
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開始知道這家餐廳是在衣蝶百貨時期,那時候跟家人、朋友去吃過好幾次,對她的店面裝潢氣氛和餐點、甜點、飲料都頗有好感,在衣蝶百貨變成新光三越就再也沒去過了;之後雖然幾乎每天都在東區來來去去,卻不知為何也從沒去過忠孝Sogo的門市,這次是因為辦統一阪急聯名卡有送折價券,才再次踏進這家店。

阪急百貨十月初開幕,看到UNIQLO驚人的盛況,我就說過,至少在一個月內我絕不會踏進去,太可怕了!果然第一次走進阪急百貨已經是開幕兩個月後,而且是為了吃才去的,哈哈!

裝潢還是非常有鄉村氣息,木頭、藤椅,柔和的光線和配色,感覺非常舒服。
101207 Afternoon tea台北阪急店

101207 Afternoon tea台北阪急店

因為要使用折價券,我們一份單點,一份套餐,折價券不能用在套餐組合上,要先問清楚喔!

套餐的麵包和濃湯,單點會給麵包,沒有濃湯。鬆軟的麵包抹上奶油超好吃~蔬菜湯味道香濃好喝!
101207 Afternoon tea台北阪急店

牛肝菌菇奶油義大利寬麵300元
料非常豐富:牛肝菌菇、栗子、四季豆、銀杏、豬肉丸。栗子超甜!豬肉丸超入味,照片看起來奶油不多,但是整盤吃完都不會覺得很乾,每根麵條都有奶油,所以味道足夠,又不會吃到後來變得很膩,這道超讚!
101207 Afternoon tea台北阪急店-牛肝菌菇奶油義大利寬麵300

甜椒雞肉香辣番茄義大利麵300元
雞肉都是給小腿的部份,用叉子就可以輕鬆全部剝下來,不需要奮力搏鬥,她的辣醬不會很刺激,不用擔心吃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101207 Afternoon tea台北阪急店-甜椒雞肉香辣番茄義大利麵300

焦糖印度奶茶(熱)150元
印象中,她的印度奶茶很好喝,這次再點來喝還是沒有失望。焦糖的味道很香,不過不單單只有焦糖,也還保留印度奶茶特有的一股味道。
101207 Afternoon tea台北阪急店-焦糖印度奶茶(熱)150

巧克力伯爵奶茶150元
伯爵奶茶的佛手柑味道很明顯,另外還多給了橘子醬跟奶油,可以自己加入飲料當中。
101207 Afternoon tea台北阪急店-巧克力伯爵奶茶150

餐點的確是不便宜,不過真的非常好吃!下次會想去吃吃下午茶套餐。


延伸閱讀
Tokyo 88 tearoom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15442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