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衣蝶本館2樓)
電話:2531-3258


這陣子不知怎地一直在大吃大喝,幸好最近也開始恢復運動的習慣,不然身材可能會吹氣球似的橫向發展吧。


我跟老媽蠻喜歡這家餐廳的,從他是「Afternoon tea」就會來這裡;主要是店裡裝潢氣氛很好,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邊來來往往的行人,頗有一番樂趣。







他有兩種套餐,加100元附濃湯和飲料,加150元則是附濃湯、飲料和甜點。

麵包外皮酥脆,內裡鬆軟,抹上奶油超級好吃!這天的濃湯有點鹹,有些退步。



蛋沙拉燻鮭魚三明治:這是我每次來每次點的餐點,實在太喜歡燻鮭魚了!而且他的蛋沙拉三明治也非常好吃!土司烤得很酥脆,裡面夾的蛋沙拉份量十足;不過燻鮭魚好像有點縮水,小小的失望。



嫩雞腿肉番茄義大利麵: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這家餐廳一向是三明治和蛋糕之類的餐點表現比較好。



栗子蛋糕:menu上的介紹是巧克力海綿蛋糕、栗子奶油醬、烤栗子,他的尺寸實在大得誇張,我第一次看到附餐甜點這麼大塊,就連單點都沒見過這麼大的。第一口下去覺得有點太甜,不過配上飲料就覺得可以接受,而且味道很香,口感也不錯,還是推薦。



咖啡歐蕾:原本沒有加糖,所以正好配上偏甜的蛋糕;很妙的是用大碗裝,是要用兩手捧起來喝,很像日本茶的喝法,非常有意思!



這家的服務也很妙,服務生常會有朋友來店裡,常看她們聊天聊到忘我,但是態度都不錯,有什麼問題跟她們反應也能很快解決,所以並不會服務不周到,就是覺得很妙吧。

整體價位偏高,偶爾奢侈一下還可以,不過比較推薦他的三明治、沙拉、蛋糕之類的餐點,麵食飯類的品質不如價位,若非必要,不要點比較好,因為這家的三明治也是可以吃得很飽又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