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101號2樓
電話:02-2705-511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7:00
     週日~週四 18:00~03:00
     週五、週六 18:00~05:00
網址:http://www.chinawhit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名稱是Lounger Bar,但是她有午餐、下午茶和晚餐時段,所以也是有正餐選擇,更晚一點的時候除了飲料之外也有小點可以吃。我還看過公司聚會,有媽媽帶著小孩來的,很奇妙的感覺。

店內裝潢全部都是白色的,連木質牆壁也都漆成白色的,只是配合上各色燈光,感覺並不會單調。
100917 China White

還有用投影機播放照片或影片或電視節目。
100917 China White

摩娑吃吃團大合照~YA!
100917 China White

China White隔間的方式是用活動的白色線簾和格子狀的活動牆(照片中沙發後的東西)根據人數來分隔,連沙發都可以根據需要自由移動,所以是很機動性的。
100917 China White

起司拼盤
有些就只是超市買現成的,連切都不用切,不過每一種都蠻好吃的,總歸說來還不錯。
100917 China White起司拼盤

海鮮義大利麵
印象中的是「主廚私房義大利麵」,似乎是每天的義大利麵都不同,我們吃的是海鮮義大利麵,麵醬的味道微酸帶甜,配寬麵條很好吃!海鮮也都不錯。
100917 China White義大利麵

鮮蝦蘑菇
看到這道餐點出現在宵夜的菜單上感覺很突兀,一般都是薯條之類的油炸食物,不過這道菜是大推薦餐點!非~常好吃!磨菇咬下去還會噴汁,沒吃過很難想像在Lounge Bar也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炒菜類餐點!
100917 China White鮮蝦蘑菇

炒飯
是表現得很中規中矩的一道餐,雖然沒有特殊的點,不過點來吃也絕不會後悔。
100917 China White炒飯

蜜桃&芒果清酒Sake
第一張照片是蜜桃口味的,第二張顏色比較深的是芒果口味,水果味很香也很濃厚,尤其是芒果口味的酒,喝不出有含酒精,但是喝多了還是會臉紅紅。喜歡喝酒精濃度低的調酒,可以試試,蠻好喝的!
100917 China White蜜桃清酒

100917 China White芒果清酒

酥炸拼盤
這才是一般印象在Lounge Bar應該要出現的東西,哈哈哈!薯條、雞塊、洋蔥圈都蠻扎實的,因為人多,在還熱騰騰的時候就搶光了,好吃!
100917 China White酥炸拼盤

酥炸雞軟骨
這道大受好評,也是瞬間搶光,要說起來,這道雞軟骨跟鮮蝦蘑菇分佔一、二名,是眾人都愛的好吃食物。麵衣不會太厚,雞軟骨本身軟Q又有嚼勁,還帶點肉,很推薦!
100917 China White酥炸雞軟骨

這家是我跟炫寶都很喜歡的店,燈光美,氣氛佳,東西也好吃,假日的時候,晚一點還有DJ放歌,覺得是一家很用心在經營變化的好店!

祝我生日快樂!!

愛的親親,顆顆~
100917 China White

玓寶&炫寶
100917 China White

秀一下當天的洋裝&當晚剛剛收到的華麗彩色項鍊(謝謝大可)!
100917 China 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