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寶的慶生活動從六月底就開始了,整整跨越半個月。

他診所老闆和同事為了給他個驚喜-其實是為了整人,避免時間接近,他有警覺,硬是提前兩個星期,假借員工出遊的名義,舉辦了慶生活動;而且還有超華麗的卡片,只能說,好認真慶生的公司。

第一波活動是他們老闆和同事六月26日一起去天籟玩,星期五耶!我在上班,他們在享受,好羨慕~而且炫寶不知道是為了慶生,還以為下午就會回來,也跟我約了時間,結果等到十點半才見到面,忍不住想唱:等你等到我心痛~~

不過隔天去他們診所有吃到好吃的生日蛋糕,算是補償到我「受創的心靈」;不是我在誇大,我星期五晚上可是足足等了五小時!

蠻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不過我不太愛巧克力製品,所以只吃了一片。
090627

不是壽星的人在戴蛋糕帽。
090627

還有一大串氣球,他們慶生真的很華麗!
090627

豹&炫寶&大砲
090627

090627

明明就不是我生日啊!
090627


-----

2009.07.09

炫寶生日這天,我藉著近視雷射回診的理由,下午請假,拎著卡片和禮物跑去炫寶診所,準備給他個驚喜!結果我在公車上的時候,炫寶居然打電話來!害我一講完話就要趕快摀住話筒,免得被聽到這邊的背景聲音就破梗啦!

到了如意,剛好大砲在門口,請他幫我開門,然後我晃晃手中的禮物說:「我是快遞!」他就進去叫炫寶:「有快遞,去簽收吧!」炫寶整個被我嚇到,一直說:「妳怎麼會在這?我剛剛不是才打給妳嗎?」哈哈!突襲成功!

炫寶訂了pizza請同事吃,我快遞來卡片和禮物,跟他們一起分享pizza餐之後就先走了,人家還要上班呢,我這閒人還是閃遠的好。

快遞驚喜能算是我送給炫寶的第一個禮物嗎?那第二個禮物就是「衝浪板架」,別看他只不過是幾支鐵架,可是千里迢迢從日本過來的唷!台灣沒有賣,我就上日本雅虎拍賣搜尋,找到之後再用Japan Import全日貨網路代標買回來;這個網站我加入好久了,第一次派上用場就是買炫寶的禮物,果然有備無患!
090709生日禮物:衝浪板架

090709生日禮物:衝浪板架

090709生日禮物:衝浪板架


炫寶說過他想看我穿吊帶襪,之前只看過團拍那時拍的照片,所以晚上上完課,我就換上吊帶襪(好熱),送他另一個驚喜!

路上還發生好笑的事情,我坐在機車後座,等紅燈的時候故意把腳伸到前面問炫寶:「喜歡嗎?喜歡嗎?」然後炫寶瞥見二樓餐廳的落地窗有小騷動,我抬頭看,有一群年紀在十八歲左右的小朋友擠在窗邊看我們,還有人跟我揮手……因為覺得好玩,我也對他們揮手,結果他們居然很興奮地開始蹦蹦跳跳呼朋引伴,炫寶很害羞的把車子騎到另一側等紅燈,我在後座笑個半死!真是太妙了啊!

飛吻


到炫寶家,他表姊和室友們也準備了一個蛋糕要幫他慶生;這是第三個蛋糕,第二個蛋糕是老闆娘準備的,不過大家中午吃pizza吃太飽,就等到下午才吃蛋糕,所以我沒參與到,沒留下照片,真可惜!

好豐盛的水果蛋糕
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許願
唱生日快樂



切第一刀!
切第一刀


這個生日慶祝了半個月,這篇文章寫了快一個月,進度也太慢了吧,我的天哪!

-----

手工卡片

封面
090709炫寶生日卡封面

第一面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一面

第一面上半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一面上半

第一面下半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一面下半

第二面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二面

第二面上半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二面上半

第二面下半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二面下半

第三面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三面

第三面上半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三面上半

第三面下半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三面下半

第四面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四面

第四面上半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四面上半

第四面下半
090709炫寶生日卡第四面下半

封底
090709炫寶生日卡封底

側面
090709炫寶生日卡

綁帶特寫
090709炫寶生日卡

壽星簽收
090709炫寶生日卡之壽星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