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sse舞團的六、七月聯合慶生趴,經過重重的波折,終於拍板定案了!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只有小貓三兩隻,結果大家呼朋引伴揪一揪,居然有十五個,比想像中多好多。

因為改了地點,為了配合場地當天晚上的主題(省錢),所以原訂定的服裝主題海軍風,硬生生改成馬甲;對舞團各位女性同胞來說也是好事,參加了幾回成果展,大家應該都有(偽)馬甲可穿,不用再準備服裝。

上次和貓妖妹來9%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吧,當時的印象不太好,不過事隔多年,再給他一次機會試試看也無妨(便宜);這次來才發現她其實有一樓和B1兩層,我們上次是在一樓,這次是在B1,而這次的DJ放的音樂比上回的好一百倍不只,上次應該是放舞曲大帝國。

六月週五活動的海報;貼心小提醒:這裡的馬甲是要有軟鋼條的「真的馬甲」唷!只是長得像的偽馬甲可能會被擋。
9%週五馬甲

早到進去領包廂,趁著人少氣氛還很冷,開始猛拍照,拉人合照或「做奇怪的事」;什麼奇怪的事?在夜店包廂擺pose拍照本來就是在做奇怪的事。

林董幫我和炫寶和貓妖小亞合照
貓妖小亞&豹&炫寶

大小貓姐妹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
豹&貓妖小亞

接著小亞忙著出去領人,我跟炫寶留在包廂擺pose拍照自嗨,第一次在夜店這樣玩,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覺得很嗨!這張照片的pose有在跳舞的感覺,我愛!
這張照片的pose有在跳舞的感覺

閃光燈太亮整個瞇瞇眼,加上腮紅塗很大,明明還沒喝酒看起來就茫了。
明明還沒喝酒看起來就茫了

和Aida合照,我的雙下巴是怎麼回事?
豹&Aida

趁大家還沒開始瘋,趕快拍張照留念;還有兩張有佩如的朋友一起合照,但是我整個閉眼閉得很用力,完全不想放上來……
Caresse艷舞團照

和六月份壽星合照,眼睛瞪超大!
和壽星們合照

去寄物沒跟到團拍的慶齡&娜娜
沒跟到團拍的慶齡&娜娜

9%有送一瓶香檳氣泡酒給壽星,上面還插一支仙女棒,閃亮招搖到極致啊!

我的位置角度不好,趕快把相機塞給炫寶把握機會拍照;餃子這天跟我一樣很愛閉眼……
餃子這天跟我一樣很愛閉眼

另外一隻壽星不要一直躲在後面好嗎?
Pipi妳是謎之影嗎?

拿掉仙女棒之後終於可以冷靜下來好好幫兩位壽星拍張照片了!餃子妳看起來像酒國英豪耶!好酷!
餃子妳看起來像酒國英豪

比較晚到以至於只拍到一張照片的燕燕;其實她根本就很早到,只是後來消失?!很晚進來。
餃子&比較晚到以至於只拍到一張照片的燕燕


我跟炫寶從交往以來就沒有來過這種「有舞池的夜店」了,算算差不多有十個月了吧,真是很妙,明明我們在交往前見過的兩三次面都是在夜店,第一次見面是兩年前在Lava,第二次見面是相隔一年後在Moment,第三次見面是距離第二次沒幾天的「BIKINI HEAVEN比基尼天堂戶外泳池派對」,因為是Moment主辦的,也算是夜店活動吧。而這次見面之後我們就開始密集約會,然後就交往了,一直到現在都沒再跑過夜店囉!

今天的DJ很棒!音樂很棒!跳舞跳得非常開心!把舞團的正妹們全部拉下舞池一起嗨很過癮!只是女生多就會呈現同心圓狀態,我們自己圍一圈狂跳兼搞笑,外圍也圍滿一圈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生,所以我一直拉著炫寶靠著我,小杰也一直貼在小亞背後當人牆。

非常掃興的是,我們姐妹有人被鹹豬手摸屁股,真是ooxx的,要是我當場知道有這回事就直接踩下去了啊!可惜是等到回包廂才聽說,真嘔!而且炫寶站在我身後跳舞,也被不知道腦袋裝什麼的傢伙誤抱,兩隻手臂張那麼開是想做啥?這麼想吃豆腐也不是這樣的,連男的也一併抱下去也太飢不擇食了吧?!

玩鬧了好一陣,姐妹們都回包廂去休息(我覺得更大的重點應該是想遠離該死的鹹豬手),我摟著炫寶留在舞池繼續跳舞,沒想到我勾著我男人親熱跳舞,都還有人可以圍著我們兩個耶!還好幾個,我真的很驚訝。

不過我想好好跳舞的時候,杵在旁邊意圖不軌只會被我架拐子或是踩腳而已,寶貝不要怕!我保護你!而且就當幫我那兩位被偷摸的姐妹小小報復一下吧!

隔天一早還要搭高鐵殺下恆春去,舞跳過癮了,dancer的波濤洶湧也看夠了,熱舞比賽開始之前就閃人;9%辦Dancing Queen比賽的時間還蠻晚的耶!我記得之前的經驗都是十二點多到一點之間就開始比,今天居然拖到了兩點,不過這樣也好,我對已經變質成比誰脫得多的「熱舞比賽」很早就失去興趣了,晚點比,正好可以讓我跳爽之後直接滿足地離開。

感謝貓妖小亞為大家奔走定包廂,Pipi&餃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