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生日趴是能有多暗黑?就是得要鎖相簿這麼暗黑~

怕大家看完真相之後不敢來參加我們的暗黑唱歌團就不好囉。暗黑唱歌團,保證一定嗨!不用喝酒就讓你自然嗨,嗨到第二天聽不到人家講話!

歡迎報名,男女不限,葷素不拘。重口味尤佳,顆顆~

很久沒跑趴的兩隻貓科動物,我們上次一起唱歌是去年九月我生日的時候,實在是很~久囉!另外三隻美女,不是我不放妳們的照片,不過那個半遮面的抓包照,放了也不知道姓啥名誰,就咱們自己欣賞就好!
很久沒跑趴的兩隻貓科動物

為了上鏡頭臉要看起來比較小所以躲很遠的貓妖。
貓妖&小杰

火辣性感窈窕美麗的正妹壽星Aida&唱歌很認真導致爆青筋的飛禽沛
林董唱歌很認真

唱歌也要認真練舞,「妳是我的花朵」大家一起來!
妳是我的花朵系列照片之二

妳是我的花朵系列照片之三

妳是我的花朵系列照片之四

勢單力薄的男人幫,其實我們真的沒對他們做什麼,有怎樣都不在這裡,哈哈哈!
勢單力薄的男人幫

唱歌團終於成行的Caresse艷舞團
Caresse艷舞團

Peggy妳的手在哪呀?不合群唷!
Caresse艷舞團

多了兩隻人的大合照,左邊那個甜蜜兩人小世界是怎麼回事?我們又沒排擠妳們!回來啊!
大合照

很久沒有唱歌玩這麼嗨了,唱歌一定要有嗨咖才行啊!當然有箭靶也是非常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