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一週,在端午節這天進行期待已久(?)的團拍;去年也有一次團拍,不過正好有事,沒參與到歡樂的拍照過程,真覺得有點可惜。而且沒親眼看到餃妃所謂的AV女優上身狀態,更是加倍的遺憾啊!

這次團拍請的攝影師有幫GQ拍照,很搞笑,因為我們很不會擺pose,拍沒兩張就沒梗用,所以他不時還得親自下海示範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扭曲姿勢,不斷嚷著自己越變越娘了。

大家都有的服裝是女警裝和丹迪風帽子舞,不過帽子舞比較一般,和夜店辣妹風的差距小了點,女警裝就是明顯的角色扮演,感覺比較有特色。而且這種衣服平常根本不可能穿,難得有機會拍照可以用,就多穿她個幾次吧,平均使用成本才會降低啊!

挑個幾張我喜歡的團體照和自己的個人照出來放,有強大的攝影師「加持」的照片要紀念一下。照片都還沒修過,所以有什麼冷氣機或是電線等等一併入鏡,麻煩假裝沒看到就好了。


女警裝

女警團體

國軍歡迎您(應該是警隊歡迎您);攝影師說要兇狠的表情,結果大家都臭臉……
女警團體

太久沒拍照,第一套的表情大多很癡呆不然就是很驚恐,這兩張其中還算不錯的。
女警個人(全身)

女警個人(半身)


夜店洋裝:別名「酒池肉林」

雖然很想放,但是「風景太壯麗」,過度噴血的圖照還是收好先,免得Pi妃要跟我收費XD
夜店洋裝團體

白色洋裝差點融入背景中,拍到這套的時候總算表情變比較自然,臉部肌肉放鬆,沒有尷尬、僵硬的乾笑。
夜店洋裝個人(全身)

夜店洋裝個人(半身)


夜店辣妹

這套拍起來腰細腿長身高170,短褲加高跟鞋的視覺效果真是騙人騙很大!當然攝影師很會拍能幫腿長再加10cm。
夜店辣妹個人(全身)

夜店辣妹個人(全身)

夜店辣妹個人(半身)

這套沒有全體的團照,大家的服裝差異太大,拍起來沒有整體感會很怪。我跟貓妖小亞的服裝比較像,所以有雙人互摸照。
夜店辣妹雙人

夜店辣妹雙人


豹紋熱褲

完全是為了這套豹紋上衣搭側空熱褲,硬是拜託攝影師在最後幫我多拍幾張;因為褲子短,側邊又是扣環,搭上高跟鞋也是腿長加10cm,這種自嗨的照片不趁機多拍幾張太可惜了!
小花豹

小花豹

小花豹


放兩張肚皮舞團的團體照,超級華麗的呢!肚皮舞的手具真是五花八門。

Caresse肚皮舞團

Caresse肚皮舞團


其他照片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536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