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千呼萬喚,成果展的照片終於出爐!事隔一個月……

一千五百多張照片,光點選就手酸,挑出我想要的照片(我有跳的舞和我排隊形的舞),也還有一百多張,而且還分彩排、花絮、表演、謝幕的照片,整理完一輪就眼花花。

不過看著成堆美美的或好笑的照片,眼花真是奢侈的煩惱啊!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513649

<彩排>彩排照片第19張~第48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1599742

夜店辣妹(Girlicious)
夜店辣妹(彩排)

香豔印度後宮
印度後宮(彩排)

鼓舞紗情
鼓舞紗情(彩排)

正式表演沒拍到團體照,彩排的時候就多來幾張。
鼓舞紗情(彩排)

鼓舞紗情(彩排)

大丈夫
大丈夫(彩排)

左邊藍色那隻妳哪位?來鬧場的嗎?
大丈夫(彩排)


<花絮>花絮照片第49張~第6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1601324
花絮

炫寶你紅了!整本相簿都是艷舞和肚皮舞照,就只有你一個男生唷!
花絮

花絮


<表演>照片第61張~第123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1601470

夜店辣妹(Girlicious)
我排的隊形(搖搖~)不過Aida有改過,變化更豐富啦!先放上個人照排排站!可點小圖看大圖唷!
夜店辣妹瑞紋 夜店辣妹琇琪 夜店辣妹俐雯 夜店辣妹美安

夜店辣妹


Aida獨舞

Aida這張笑得好開心唷!
Aida獨舞

Aida獨舞

Aida獨舞


香豔印度後宮
這也是我排的隊形~這支舞隊形比較複雜,人又比較多,排了一堂半才結束,後面那堂課,夜店辣妹們都被晾在一邊自己練習,辛苦了。依然是個人照排排站!可點小圖看大圖唷!
香豔印度後宮慶齡 香豔印度後宮玉珊 香豔印度後宮羽書 香豔印度後宮媛儀 香豔印度後宮芸惠 香豔印度後宮伊琳 香豔印度後宮咏琴


鼓舞紗情
鼓舞紗情

鼓舞紗情

鼓舞紗情

鼓舞紗情

鼓舞紗情

肚皮舞班的同學們
鼓舞紗情Pipi 鼓舞紗情雅娟 鼓舞紗情紫玲 鼓舞紗情慶齡

大丈夫
大丈夫

大丈夫

大丈夫夥伴們
大丈夫宛婷 大丈夫餃子 大丈夫貓妖小亞 大丈夫佩佩 大丈夫小獅子 大丈夫Pipi(照片左邊那隻,妳都站角落,攝影師拍不到啦!) 大丈夫燕燕 大丈夫美玉 大丈夫月妃

師資班大合照
大丈夫


<謝幕>照片第124張~第13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11604078
謝幕

謝幕

謝幕

謝幕


-----

2009.06.30
昨天拿到DVD,期待好久了~一回家馬上開始看!

對自己這次的表現不太滿意,體力、耐力都不夠,肚皮舞原本就是入門程度,整體表現還算差強人意,但是跳「大丈夫」的時候明顯體力不支,很多動作都糊掉了,該要定住的沒停好,覺得手在亂晃,整個動作就沒有力道。

除了柔軟度要努力加油之外,體力和肌耐力也都要非常、非常用力加強才行!這次只不過才跳兩支舞就這樣了,九月公演會慘不忍賭吧。要開始列表做功課了……

跳舞要學會怎麼能不動,比學會要怎麼動難得多。

-----

2009.06.17
原本這次成果展,艷舞師資班是要跳「香豔印度後宮」,之後改成儲備團員班跳這首,我們跳「大丈夫」;自從開始學「大丈夫」,只能說是哀鴻遍野,每週學舞日誌都是一片哭號,大家學得臉色發青,前途黯淡。

所以今天大家霹靂無敵早到,我發神經在十一點半就到市圖,原本還想說不知道要自己枯等到啥時,結果!不到十分鐘,就看到Pipi一臉疲憊的走過來(她說自己早上六點多就緊張得醒來練舞,很好很好,有人比我更發神經),再過一會,餃子和男友也到了,又過一下,貓妖小亞打電話來說她到了,正走下來(大驚)。

我們原本就約十二點到,這也就罷了,但是連燕燕、宛婷、佩佩、月妃、美玉、小獅子都在十二點過沒多久就全員到齊,我們有沒有這麼準時過啊?我的媽!

前一個活動還沒有結束,還不能進去,大家就在外面化妝,準備中的混亂場面。
準備中的混亂之二,但有一隻閒閒地跟我比YA!

這個場地的觀眾席足足有兩層樓高(入口在B2,舞台邊的後台是B4),而且用陡峭來形容她也絕不為過,我拖著小行李箱下階梯,非常害怕一閃神就一路順暢滾到底部,雖然觀眾席和舞台都比市議會大禮堂要大,但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很友善的場地。

我這次成果展跳兩支舞,「鼓舞紗情」是第二十二支舞,「大丈夫」是第二十六支,都被排在成果展尾巴,前面閒得發慌,後面手忙腳亂,下次要拜託Aida把舞排遠一點,不然好趕啊!最糟糕的是,鼓舞一結束就要拼老命換衣服,還在氣喘吁吁兼手腳發軟的時候已經要上台跳艷舞了,我想我的「大丈夫」應該很軟弱無力吧。

因為要先跳肚皮舞,早早就把肚皮舞裙換上,彩排的時候就直接穿著走位,穿著肚皮舞的服裝跳「大丈夫」的感覺很突兀吧,Aida在音控室整個大笑!

台上在認真跳舞的時候,穿著表演服在場內跑來跑去非常礙眼,最後乾脆窩在後台,躲在幕旁看表演;開場前沒機會拍到肚皮舞衣,而我的最後一支舞是「大丈夫」,謝幕散場後也沒機會拍肚皮舞衣,所以我和Pipi就趁她換好衣服等上台前的短暫空檔迅速互拍個幾張照片。

用Pipi的相機拍的,這張表演服好像比較接近原色。
這張表演服好像比較接近原色

這張好有Fu,紗巾真是營造氣氛的好物!
這張好有Fu

慶齡霹靂無敵大趕場,她的「香豔印度後宮」和「鼓舞紗情」中間只隔了一支舞!雖然這支舞有六分多鐘,但是只有一支舞耶!超怕她會來不及。而且雅娟沒聽到集合廣播,還拜託志工媽媽幫忙找人,在最後一刻才全員到齊,真是嚇死人了啊!這支舞也才五個人而已,居然還有兩個「突發緊急狀況」,沒趕上就傻眼了。

我是咬緊牙關拼老命撐完鼓舞的,好累!但是跳完之後沒有腿軟的時間,開始瘋狂換裝,小亞和餃子也衝進後台一人幫一個,七手八腳地換上「大丈夫」的表演服,好不容易換完,才剛鬆了一口氣……咦咦咦?換我們了?不是間隔四首歌嗎?怎麼會這麼快啊!

「男生組」後跳,為了舒緩心情緊張和手腳發軟的感覺,我躲在幕後對著舞台尖聲亂叫:餃子妳好正!小亞好正!啊~~~(尖叫)反正炒氣氛嘛!自己喊一喊也比較不緊張,以前就常玩這種自嗨的把戲,很有趣!

其實在台上表演有種虛幻的感覺,就是盡力把平常練習的東西跳好,至於跳得怎樣完全不會留在腦中,而且眼睛看著台下的人,會有一瞬間覺得是處在不同時空,真的很奇妙。

不管如何,我們盡力跳完了!大家在幕後又叫又跳,興奮得不得了!這支舞真的讓大家壓力很大,所以表演完之後的興奮感也特別強烈!YA!

這次成果展舞碼超級多,全部跳完已經超過時間了,所以沒有留在舞台上拍照,而是匆匆收拾行李往外走,結果這群沒心沒肝的「大丈夫」們竟然丟下我,趁我還拖著大包小包爬上來的時候就在拍照!嗚嗚嗚~演講廳的階梯很長很陡耶!就不能等我努力爬完樓梯嗎?
演講廳的階梯很長很陡耶!就不能等我努力爬完樓梯嗎?

終於趕上合照啦!
大丈夫們

大丈夫們

和我合體搭檔的宛婷
和我合體搭檔的宛婷

豹&炫寶
豹&炫寶

在市圖大門和瑪姬合照,這張照片色彩超級繽紛,好喜歡!而且底下什麼長罩衫、夾腳拖都完美地遮住了,默契真好!讚!
和瑪姬合照,色彩超繽紛!


今天正好是Pipi的生日,結束之後我們走到附近的「禾豐」吃涮涮鍋做小小的慶功兼慶生趴,請Pipi和餃子兩位六月壽星吃頓好料。當然我們自己也是吃撐了,好飽!才剛表演完就如此放縱,嘖嘖~九月還有個舞團公演啊!(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