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場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355269

我們請的樂團是「奎的樂團」(http://kueisband0315.pixnet.net/blog),是餃子男朋友的樂團,去聽過很多次他們的現場演奏,這次就邀請他們來表演。

因為我們不是走溫馨浪漫婚宴的路線,完全不要求他們唱婚禮歌曲,反而希望多一點他們樂團風格的演出會更好,更有派對的感覺。
奎的樂團

奎的樂團

餃子&鍋貼,麵食情侶真登對。
奎的樂團&餃子

樂團演出的同時,新郎和新娘都在換裝。

這一套新郎的服裝比新娘的服裝還複雜。
新郎換裝中

新娘早早換好就開始吃東西,特別為新娘準備的炒飯很好吃。
新娘換裝中

新郎繼續舞步惡補教學,他就只需要跳尾巴一小段而已,真的不用緊張,RELEX~~
舞步惡補

第二次進場,一開始放超傳統婚禮進行曲,而且還故意用教堂婚禮那種走一步停一步的走法,後面兩位伴娘一邊灑玫瑰花瓣,偏偏服裝是布偶裝跟貓耳朵,反差超大!
第二次進場

中間接經典頑皮豹配樂,我們就變成偷偷摸摸、東張西望的走法。
第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

最後接Christina Aguilera唱給她老公的情歌「Ain't No Other Man」,歌詞適合婚宴,樂曲又歡樂!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新娘&舞團演出

新娘&舞團演出

新娘&舞團演出

新娘&舞團演出

新娘&舞團演出

新娘&舞團演出

演出之後又找了小朋友來猜猜頑皮豹是誰?送了小禮物,也拿下頭套讓新郎亮相。


艾咪還不放過我,又請舞團的姐妹們致詞,又是大爆淚。我的好姐妹們講話太容易中我的哭點了。
舞團姐妹感動致詞

舞團姐妹感動致詞

舞團姐妹感動致詞

舞團姐妹感動致詞

而這趟要走回休息室的路途非常遙遠,每個人都要跟頑皮豹合照,就像大明星走紅地毯一樣,短短一百公尺可以走個十五分鐘。

再來準備換第三套禮服囉!

婚宴過程全紀錄
準備&綵排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2106
開場舞&第一次進場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2332
家長致詞&Aida印度融合風舞碼演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190
小遊戲&第三次進場&抽捧花&敬酒合照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