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攝影師Jay約十點在敦南誠品前,這個時間對沒有交通工具的我來說,比較不會精神緊張,也從容多了。

從敦南誠品前開始拍,接下來到附近的公車亭、安全島,「鳥籠」、「椅子」,中午吃過飯之後,換第二套衣服,移到地下街拍。

這是還沒修片過的原始照片,傳統底片(在照片內容有特別標示)跟數位拍出來的顏色差別還蠻明顯的,之前沒有比較過都不覺得呢!

攝影師特別要我帶兩本書當道具,不過我可是很努力的別讓自己看得太忘我,畢竟我是鉛字中毒者,常常一翻開書就不小心一直看下去。

攝影師要我在草地上「跟花草樹木玩」,可惜我從小就跟植物沒緣分,大概連仙人掌都會被我種死吧,所以「跟草玩」的結果,就是可憐的草被我一株一株拔起來……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在公車亭或是地下街拍吧,不太適合在草地上奔跑,以免無辜的小草受害。

其實後來發現,我身上的服裝,幾乎全都是網拍上買來的,可以去打廣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