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3 天仁喫茶趣 (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70號
電話:02-2888-2929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22:30,週五及週六11:00~23:00
官網:http://www.chafortea.com.tw/

跟大師們和同學們和超可愛小助教聚餐,真捨不得跟她們說再見,希望明年再見!

很少在喫茶趣餐廳吃飯,但是寥寥幾次的用餐感受都很好,這家的餐點口味清淡卻滋味十足。

我點的是「茶王無錫排麵套餐」328元。

前菜是茶香泡菜,雖然吃不出什麼茶香,不過我喜歡她微辣偏酸的味道。
131103 天仁喫茶趣 (1)

主餐,無錫排骨視另外盛放的。燉煮的非常軟爛,入口即化!青菜分量給得很多,麵條是蔬菜麵(或許是茶葉麵,哈哈哈),比較油的排骨配上「菜味十足」的麵,各方面的營養都很充分。
131103 天仁喫茶趣 (2)

如此油油亮亮的無錫排骨怎能讓人不食指大動?!
131103 天仁喫茶趣 (3)

甜點選了茶凍,主打茶葉料理的餐廳,當然要選茶凍啦!不像一般的餐廳會附上奶油球,這裡就是希望顧客能品嘗他的茶香,果然是好吃呢!
131103 天仁喫茶趣 (4)

餐後茶選了熱奶茶,精緻的茶具好像讓奶茶變更好喝了,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套餐附的奶茶是加奶精不是加鮮奶,雖然附餐飲料不能要求太多,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可惜。
131103 天仁喫茶趣 (5)

這家的餐點真好吃!另外噹噹點了一個喫茶菁,也就是茶葉天婦羅,更白話一點就是炸茶葉,很難想像,但意外的超好吃!大受歡迎,沒兩下就搶光光。

很喜歡這家的食物,有機會是一定會再造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