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收納法,不如說是擺飾可能比較貼切一點。

收納除了「把物品收好」,也要盡量利用所有空間,避免浪費;不過我這個收飾品的方式,卻非常浪費空間,所以更像是把她們當作房間擺飾的一部份吧。

這些貝殼是之前和我男友到宜蘭雙獅玩的時候,看到海灘上有很多貝殼顏色漂亮,形狀也很完整,幾乎沒什麼缺角,就很開心的撿了一堆回來;不過撿貝殼這種事,常常都是一時興起撿了一堆回來佔位置,等到覺得礙事收進盒子裡面之後就永不見天日,為了避免重蹈覆轍,就想了個方式,讓她能理直氣壯的擺在外頭「佔位置」。

書櫃清出一格放飾品和香水。


黑色圓型鐵罐原本是Gozo某季裝滿額贈送紀念T的,被我拿來裝較少用和體積較大的飾品;清酒瓶用來掛手環(好像夜市套圈圈遊戲)。


依貝殼大小放置常用的項鍊、戒指、腳鍊。比較軟的鍊子都可以收在項墜底下。


還有一組的耳環和項鍊也可以放在同一個大貝殼裡,只是繩子就得擺在外頭囉!


從背後拍,可以隱約看到貝殼粉粉的花紋。



真的很浪費空間,不過這樣整個擺出來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