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吃飽就急急忙忙衝進教室上課,熱身做得很含蓄,免得把晚餐吐出來,影響大家上課情緒。

今天的進度有雙人舞部分,「道具組」要被推倒在地,老實說,這段雙人舞其實尺度很初級,根本沒什麼,不過好像只要碰上雙人舞,大家的情緒就會突然開始燃燒,陷入極度亢奮的狀態。

然後我和Pipi今天做了蠢事,從錯誤的八拍開始,以致於跟大家方向完全相反,可恥還不打緊,徹底戳中Aida的笑點,她整個瘋狂大笑到不支倒地,課程一度中斷,因為老師笑得無法說話。繼上週Pipi踩到領帶滑了一下讓Aida破功之後,這週又有新梗讓她笑死,看來我們真的要「出去!」以免影響老師教學情緒,造成同學們上課的困擾。

今天雖然有順便拍了影片,可是我不想放,穿高跟鞋作斷腰真是會摔死人啊!差一點就直接前滾翻了,所以為了不跌死,很多動作都縮起來了,自己很不滿意,下次別逞強穿高跟鞋的時候再來試一次!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胸、臀定點,把身體各部份練分開一點,練穿高跟鞋。

PS一下Aida放上課影片的第一句說明:「感謝今天倒數第五個八拍走錯邊超明顯超可恥的爆爆豹為大家攝影上傳」,是的,我很可恥,對不起大家!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